20070831

二十四號

廿八刀,零七年夏日的BLOG傳說—小金人擂台賽,二十四號參賽者。
http://summer.blog.roodo.com/golden2007/challenger/24


28knife

廿八刀,一個普通香港人。

二零零七年七月,廿八刀無意間發現小金人擂台賽—一個為期三十日,在零七年八月無間斷寫網誌的活動。

無聊的廿八刀參加了。

廿八刀,亦是一個內向的人(!?),就是說有點自閉那種。

本來,參加這個活動只是為了試試不停寫文。廿八刀的網誌從來都沒甚麼人到訪,參加後,亦一直以自己是「閉門造文」的心態去參加。

廿八刀一向寫的不是會令人感興趣去看的類型,廿八刀從前一直說「寫字是為了自己爽而已」。當然,其實亦深知「寫得爽,讀的爽。然後寫的會更爽」。但,寫不了,沒辦法。

活動開始了。沒想到會遇上別人—路過、駐足過、不吝留言過的各位。原來,終究是這樣,「寫出的字,有人在看,多好」。

互動的良好感覺。

未來,在傳說過後,終歸會走回平靜。廿八刀不知能否勤力寫字(是在為未來的懶惰做些前置藉口),而即使寫,大概也會寫些沒趣的字。

火紅終究會轉向寧靜。廿八刀可否輕輕期望,未來是細水長流、淡淡的友情。沒錯,廿八刀是向各戰友們說的。

此刻,在比賽的最終,和活動的開始(別推說不知道是哪個,當然是有關二萬五千的那個)之際,我還是要感謝,認識到各位,很榮幸。

不贅。

(怎麼還有種趕在十二點前發文的感覺,可是,沒指定的題目了。嗯,最後當然要特別點名致謝勞苦功高的小金人〔們〕)

(附:這篇可否為近日就「二萬五千」事件玩瘋了的廿八刀挽回一點成熟、沉靜的形象?)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發!
yes!


終於不是撿餐桌板凳了搶了在看XD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咦?搶沙發搶到我家來?我這邊是很容易搶的啦,歡迎歡迎!(是在打廣告嗎?)

Anonymous said...

嗚...搶不到了...v_v"

哈, 也頗有趣的,看著各位在寫day 31 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呵呵ok的~

友情是一定有,活動(?)更是不能沒有啊XD
我餓了我要吃辦桌~
我要空心菜炒牛(羊)肉,要烤鴨夾餅,還有可口可樂加冰塊(點餐中)



其實28的文筆很好的,
要對自己有自信啦!
你也寫出不少讓人耳目一新的文章呢~
今後一起加油吧^ ^

28knife said...

回yan:
您也有興趣搶沙發的…嗎?

下回留給您好了(怎樣留呢?),當然是說笑,沙發是搶的好,多多來搶吧,歡迎。^^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咦,我剛到您處留言要留位子啦(完全當自己只是個看熱鬧的)。

哈哈,謝謝電子羊的鼓勵喔。我會努力的!(努力去煽動活動嗎?)

Anonymous said...

好像大家都開始習慣每天po文,所以大家的blog都有day31的感想文啊!


我也很期待接下的活動(就是那個二萬五的)XD

28knife said...

回keikoei:
習慣每天發文嗎?這個習慣不太好哦(28是大懶人)…

不過,有關這段熱血的日子,大家還是會想延續一下吧。

嗯,有關那個「2萬5」的活動,其實也是大家捨不得就這麼完結,而圍著起鬨要辦的,是大家友情的證明哦!(abow和elan有在看吧,您們要主持的活動是很重要的。很‧重‧要‧的)^^

有關這個,除了abow、elan、電子羊、甄妮絲、敝處外,還有一篇電子羊特設的文,大伙兒可以一起起鬨吧?

Anonymous said...

哇!電子羊已經在點菜了耶!

那我也可以點嗎?...
我還想要哈跟打死冰淇淋,椒麻雞,還有...(跑去翻菜單)

ABOW要記下來喔..XD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嗯,大家果然高效率。(我也在點菜啦…)

嗯,基上我是不太挑嘴。那個,因為家裡不吃牛的關係,只要不是全部都是有牛的菜便好(我會自己跳過、不吃有牛在內的了)。另外,青菜類都蠻喜歡。

基本上,台灣菜,我都挺喜歡啦。所以,就跟大家喜歡的吧,這方面我是很隨和的。

嗯,我的要求應該不會太令大會費心吧!(對,28是覺得真的在辦著了)

ABow said...

(我什麼都看不到)
(先去忙~晚點回來認真寫回應!!)

28knife said...

回Abow:
嗯,您近來的視力,讓人覺得好擔心哦…

我看,您要加油寫您的《2萬5千》才是正經,「回應」這個…我可以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