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我當評審

好不好自吹自擂一下呢?不了,內歛(有這樣嗎?)的廿八刀不做這種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咦,不是小金人在題目裡說起,我都不知道原來參賽者現有百多人。我想我逛過其中約廿多、三十位的部落格吧,常去的、會留言的就應該是那幾個部落格了。很多戰友都寫得很好,不過,每天趕完自己的文後,沒很多時間四處晃,只能看幾個而已。(那幾位應該知道我是在說誰的啦…【是想就這樣瞞混過去吧】)。

算起來,小金人每天要看百多篇文,然後評審,加上要寫本活動的部落格,哇,太忙了吧。嗯,辛苦您(們)了。

好了,題外話就說這麼多。頒獎時間…

廿八刀擂台賽(用這個名義,即時沒看頭了)的第一名:ABow小姐
阿咆在亂咆


(偷偷的借了ABow的top banner一用,ABow別見怪喔)

這是因為ABow很用心(咦,大家都很用心吧,這不算是理由啊)的寫,還有照相、繪圖。每一次都很認真的…去搞笑。

(其實,還有幾個常去看的部落格本來也很想提一提。但,既然要說出心目中的第一名,卻一邊再提著其他,這會不會有點殘忍?)

最重要是看ABow的部落格會讓人很歡樂。也讓我很想推介給其他朋友看。

如此,以上。ABow,恭喜恭喜,請來過說說得獎感言(哈哈,已準備了二萬五千字的空間讓您發表)。

==========追加==========
當懶散的人超早出文,然後忙了大半天,再回到自己的窩繞過圈後…

發現了自己的腦殘、自以為很酷和超懶惰,說甚麼「因為覺得太殘忍而不提別的部落格…」的混話(完全是個躲懶爛藉口)。

「廿八刀擂台賽」有尚有以下獎項頒發(排名不分先後):

首先,廿八刀必須頒個「感謝狀」給猴子先生elan,就是第一位到敝處留言的戰友。一向自閉(咦,一直沒提過)和自知自己寫東西不怎麼樣的廿八刀本來只打算自己「閉門造文」,elan的來訪是個意外驚喜。還有,剛好有幾次elan留言碰上了廿八刀感到有點氣餒的時間,彷如忽然被鼓勵了(其實留言內容和感氣餒的事完全無關,不過,看到朋友路過的說話,就忽然好過點了)。深深感謝。(咦,說了這麼久,都沒談到elan的部落格是怎樣的…)elan的部落格就一如它的主要用色,藍天和白雲,是明亮和陽光的,寫了很多有趣的生活小事。即使是elan不快樂的時候,它的主調還是那麼正面(我說,年輕人別把鬱悶放在心裡…)。好感謝呀!

而「品學兼優獎」的得主是電子羊小姐,電子羊的部落格內容飽滿,文風淡淡見清新,亦看得出電子羊對家人、社會、世界和生命的熱愛。而在痛到不行時亦很認真的寫了大綱才昏睡(這是「勤工獎」吧),要是廿八刀有這種情況,就只會隨便寫幾個字矇混過去。廿八刀亦謝謝電子羊不時的溫馨提示,廿八刀是有點太懶散了(不好意思地)。

「文藝氣息賞」的得賞者是甄妮絲小姐。甄妮絲文風不拘一格,能莊能諧,同時表現俱佳。而且,照片照得美不在話下,同時巧手蘭心,整個人又閃亮閃亮。完全是閃耀的文藝美少女。

「最同聲同氣獎」是半桶水先生和yan同學,大家都來自來香港嘛,一起跑到人家地頭踢館,自然是同氣連枝。兩位(經廿八刀特別觀察鑑定)都是地地道道香港人,寫的文都很有香港的生活感,要認識香港的戰友定要去看看(是一定要去看,要不台灣的各位會以為香港人全都像廿八刀這麼混),會對香港的人有更深了解啊。

「明日記者之星」是黏球nic小姐,從nic的網誌可見nic的年紀不大,文字基礎不錯,情感真摯,對事情自有見解。加以練歷過後,相信可以做到她的理想工作,還要是做得好的。



這樣子寫,好累。廿八刀是不可能逐一逐一的寫下去了…(有沒有看見過主辦單位發瘋?沒有看見過的現在可見識見識)

得獎名單繼續著(已經有在混的感覺吧):
阿倫校長,寫得很有趣。
huijung小姐,認真的感受著生活。
灰媽媽是漂亮的太太,生活有Allen先生、可愛的小貓和賀寶芙。
花水木小姐,漂亮的人的生活小事。
ChangPin先生…
(唉,還是會很累…)

最後,我亦必須承認,我是超懶惰(其實基本上逛過的參賽部落格就差不多是以上所說的,我是體會到「小金人之苦」啦)…

(本來是因為看了第三十日題目,尚未有勁去寫而看自己的這一篇。發現了自己的「無情」,追加寫呀寫,都可以多交一篇新的了…沒事找事幹,就是無聊人的本色吧)

(又,基本上今天是廿八刀逛得最多參賽部落格的日子,想來大家也會是吧?)

(最後,還是要說,廿八刀苦苦在等第一名得獎者ABow的得獎感言啦…)

27 comments:

ABow said...

28?啥?
我剛進INDEX,整個眼睛+畫面閃了好幾下
什麼都沒看到....

28knife said...

回ABow:
別逃呀(是指別逃避呀),您的二萬五千字得獎感言!!!

「廿八刀擂台賽」的主辦單位可是非常非常熱切地期待著的。^^

等您唷~~~(在農歷七月,這樣喊有沒有恐怖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哈哈,兩萬五千字XD

28動作好快,
這題更難寫了(煩惱)
今天事情超多的,總覺得該現在寫一寫,
可是就是擠不出東西...

灰媽媽 said...

ABow會不會用一張畫就代表二萬五千字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已經等著看熱鬧了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廿八刀和elan是一樣的心情
我們都很看好ABOW^^
我已經等著領被請客的號碼牌了:p
對了 我的春酒影片掛上囉^^ 可以來看看喔~

nic wu said...

oh~(煽淚)
首先我感謝我的父母.姊妹....balabala

真的!我好感動.....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灰媽媽、甄妮絲(副本致Abow):
嗯,28亦明白大家都在熱切地期待(因為28也苦等啦),Abow就這樣不理會大家和28的期待嗎?

(謎之聲:28不是說最受不了「強逼」的嗎?)
(28:不,這是善意的期待,不是強逼啦)

==========
回電子羊:
嗯,謝謝電子羊平日的溫馨提示。^^28很難得這麼快。

這個,28寫的時候也覺得很難哩…

回灰媽媽:
謝謝留言。

我想,ABow會認真的回應大家的期待的!(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擔心啦)

回甄妮絲:
28一股勁的追也有點不好意思,28也想看熱鬧…(明明自己在瞎鬧著)

回elan:
嗯,ABow果然是公認的好!Abow的請客,28也想被請啦…記得算上我呀…

elan,之前看過那實力強橫的舞蹈影片了,elan和elan的同事們真的很厲害!

28knife said...

回nic(副本致ABow):
恭喜nic,亦謝謝您的得獎感言呀!

同時,亦謝謝您,為第一名得獎者作了一個良好示範。(nic那個只是很基本開始樣式而已吧,是嗎?Abow)^^

ABow said...

昨天到今天天亮前一刻...
我幾乎是一直在看文看文看文
還好啦!不算是看最多篇的一天
(畢竟參賽人口後期是遞減的)

等等..我有預感我又要廢話了!
分兩篇寫比較安全
(來28家回留言的""')

ABow said...

開始在別人家地盤回留言(鳩鵲相爭?!)
28>你的兩萬五千...一整個瀰漫一堆BLOG群
中,本來我應該就是會寫啦!(我是變態!人家
鼓動一下我就寫了)現在變成..

『不寫會對不起大家!?』
屋!可以無條件進位的兩萬五千嗎?

灰媽媽>你把我的招式說出來了!
這樣我怎麼打魔王!!

甄妮絲>在我幼小的內心以及看文後的感覺,
你被點名的次數也是很驚人!!!
ABOW小小心靈已經默默的幫您編號00002..
PS:外加鼓動群眾的隊長

請客一事...
自幼家境清寒,本身又是小氣持家兼摳門
這檔事,緩緩~緩緩..
不過!我已經有備案了!!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呵 今天看到追加文
有講到小弟^^ 一整個害羞跟開心
廿八刀真是好人 哈哈:p

在elan的心中 大家都是最棒的^^
但第一名只有一個 所以ABOW 嘿嘿...

28knife said...

回Abow:
這樣勤力看文嗎?難道您其實是小金人之一(咦,怎麼開始像《無間道》)?

呵呵,Abow沒有變態,是Abow您人好(吹捧吹捧),不會辜負人家。加上以您強橫的寫作實力,28是充滿期待啦。

而且,大家都在談論這個感言嗎?這是因為大家都愛ABow(咦,28指的「大家」是…?呵呵,請大家自行推斷。28就肯定自己是「大家」之一)!所以,才熱熱烈烈的談論!

所以呢,總括來說,是Abow回應大家的熱情,才會高高興興的寫感言和請客(請客是非常重要的)!

呵呵,28先行感謝Abow!

(這樣玩下去,28會完全沒心思去寫最後一篇文哦。28不要功敗垂成啊。28還要爭取鐵獎的。)^^

28knife said...

回elan:
呵呵,elan,恭喜恭喜。別害羞啊。這是因為您的blog很好啊。

不過,比起來,28確實是更想感謝您!^^

Anonymous said...

挖!
我是品學兼優獎耶(開心)
謝謝啦XD
整個超害羞,其實有時候我言詞也是很激烈很恐怖的= =+
而且因為拔智齒所以失格這個太好笑了
會變成笑話XD我才不要咧!

Anonymous said...

沒錯,整個『兩萬五千』這件事從28這裡開始蔓延『擂臺圈』,
我看小鑫人團隊也加入看熱鬧行列的XD


28才是搧動團長,ABOW妳可以開始想請客菜單了,
不要跟28搶事做,哈哈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品學兼優的好同學,我知道,大家都是表面上安安靜靜的人(28有安靜嗎?),就是那種看起來是乖寶寶的人。就是這類同學會得到「品學兼優獎」啦。哈哈。

不過,28是真的看到電子羊心裡有愛。您的言詞激烈,正是因為「愛之切」呀。

呵呵,要是28就是打混過去(懶)便算。所以,電子羊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同學啦。^^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您您您,是氣質女,是文藝美少女耶…您直接的指28是搧動團長,28會不好意思出來混的…(28正想到elan那邊起鬨,這樣被逮住,感到不好意思啦)

28也是在看熱鬧的。^^

Anonymous said...

不會不會
盡量煽動,我們支持你!!!


(熱血的衝刺吧咆姊~)
(衝去哪? 現在變成五萬字啦)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嗯,有您們的支持,我會努力的去煽動的!

對,暫時的煽動目標:5萬字感言(當然只是暫時,昨天才2萬5千,今天已飆升至5萬,明天誰知道…)^^

Anonymous said...

謝謝點名喔。
能夠被點到名真是光榮。
也謝謝您很多很棒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裡才知道熱鬧的起點在這裡,那我也來支持一下。XD

28knife said...

回changping:
謝謝您的來訪。

您沒怪我太馬虎就很好了…^^

回keikoei:
謝謝您的支持!

熱血的人群,加油呀,去起鬨。^^

Anonymous said...

昨天才兩萬五,今天已經是五萬,廿八你有夠狠的...

這樣看來...abow 可以寫篇長篇小說了...

28knife said...

回yan:
基本上,以28的認知,abow的份還是2萬5啦。

在三十日下午,因為一種莫名奇妙的…力量,elan也加上了。而elan加上abow的份,就是5萬了…

聞說請客也是在一起辦啦…

這個不是28亂加的…^^

Anonymous said...

「寫的文都很有香港的生活感」,這到底是褒是貶啊(笑)

我開頭讀你的文章真的以為你是台灣人@ @

28knife said...

回半桶水:
當然是褒(拍著胸口說)!我就自知自己寫的沒很「香港」的啦。

咦,我有給別人這樣的錯覺嗎?嗯,我這香港人(偽台灣人?)要反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