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星座搜查

合和不合的星座嗎?這個有點難啊。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我對星座沒甚麼研究,所以覺得有點難寫。嗯,我對占卜、算命、星座、血型等的興趣不高,塔羅亦是鬧著玩而已。這樣子說吧,如果平常的我算是沒心,那我對這類事情就更冷淡。某程度上,我認為這類是一般的社交話題,沒想過要認真。

嗯,說得遠了。雖然沒啥研究,但當然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星座。我是個天蠍人。天蠍呢,通常被形容為神秘和妒忌心重的星座,一句話,就是心機重。我呢,應該都算是吧(真的是嗎?),只不過有點散漫(只是有點?)而已。

最合和最不合的星座呢,不清楚(這樣子太不負責任了,認真點)。

不過,我倒知道我身邊有一大堆天蠍人(因為都在差不多的時間慶生嘛)。這樣子的話,大概算是合吧。

不合的呢,有點難想,我算是個和平主義者哩(是嗎?)。沒特別不合的吧。真的要說呢,因為本人比較懶散,所以大概想盡量減少和龜毛的人相處吧。說到龜毛,好像是室女座吧…我都沒留意自己有沒有室女的朋友呢。那就當作是不合好了。

有點兒嬉,因為不熟悉,亦沒興趣研究嘛。

嗯,有點離題,我是常常都在茫然迷失中,不過,我確定我很不願意將自己託附在星座之類的事物當中。(突然很認真的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