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笑了沒有

您今日笑咗未呀?

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時間一直過,我卻還遲遲沒有動筆(鍵盤?)。自昨天下午五時左右收到題目後,廿八刀一直在等,等自己笑。

結果是,還沒(當然是沒把苦笑和為工作禮貌而笑的笑算上)。

因著昨天的題目,對「笑」這個題目,我只能立刻想起只有L'Arc〜en〜Ciel的《SMILE》專輯。(今天都還在貼專輯封面嗎?天呀,不理智的粉絲)



我沒有心情不好,當然,也沒有很好(這是廢話吧),這不是因為星期一不星期一的關係。平常沒錯我是常常露出笑容,那是因為需要「有笑容」而已(對,廿八刀是個很虛偽的人)。

這個題目讓我再次思考(思考對廿八刀來說是個很高深的詞兒哩)笑和快樂。

我今天還沒有笑,不過,我會寄望明天,開懷的笑。



後記:
看過elan寫、同一題目的文章:@( ̄3 ̄)@ 小金人擂台賽 - 6以後,嘴角不自覺扯高了點。真的不錯呢。

然後,驀然想起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廣告:
Dove - Campaign for Real Beauty (Hong Kong Version)


寫至此,感覺好像好了點,果然還是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嗎?(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快樂就像分享餐一樣
要大家一起快樂 一起歡笑
分享就是王道啊 哈哈哈~

28knife said...

elan, 謝謝您呀!

其實,看見別人笑得燦爛,也會不自覺的揚起嘴角。分享快樂,真的可以越分越多吧!(平常的我多會用問號吧…)

Anonymous said...

廿八刀~
謝謝你的關心^^
這是elan第一次 如此平靜的分手

今天和另一半通了電話 很平靜的決定彼此的關係
"朋友" 是更適合我們彼此的身份~
講完電話後 他也透過手機傳了一首歌給我...
很巧的 一樣是梁靜茹的 "可惜不是你"...

我想 我和他 都會漸漸走出這段感情
找到屬於彼此的陽光的^^

28knife said...

elan,

快樂可以分享的話,難過亦可以分擔的。

把難過分出來吧!然後,留下來的就是以往美好的回憶和陽光的將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