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身上的圖

我身上沒有刺青。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廿八刀基本上是走極端路線的人(真的嗎?),一直以來認為,刺青和打耳洞之類的事情,要不不做,做的話就要做得很徹底。就是說,要不身上沒有刺青,要不全身也要有圖案、文字(只是如此想,沒有實際想要刺的東西的樣子);要不身上沒耳洞,要不要由耳垂直打上至耳骨。

不過,基於我同時亦是個極懶散(這個也是極端路線的,笑)、嫌麻煩和怕痛的人,我是沒有打算要刺在身上。而且,刺在身上的圖、字,會因為歲月流逝和身型改變,往往變得很難看(尢其是我所期望的全身大型製作,簡直是要定期保養),這個…我也不太想。

不過,我也很欣賞美麗的刺青(還有佩服別人的勇氣和行動力)。

因為偏心,以下那個是我最喜歡的刺青(難為情的說)。


此處借來一張圖。

如果,真的可以方便而無痛地加刺青在身上(差點打成刺身…),當然不是指用印水紙的,我想要一對翼(咦?抄襲)刺在左右的足踝上,手背上刺上小小的「28」(怎地很像囚犯的樣子…),和要一串蔓藤由臉頰後、耳後到頸項旁,直過肩膊,繞在手臂上為止。

要翼是因為想飛;「28」是因為自己;蔓藤只是因為覺得有趣。

…想像中…

這些圖、字,拼在一個人,很奇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翼是自由,蔓藤是束縛,你想要的刺青很矛盾^^

28knife said...

嗨,半桶水。

咦,聽完您這樣說後,我也覺得挺矛盾的…

Anonymous said...

ELAN想刺的是文殊菩薩的梵文~
在ELAN的BLOG有圖案喔^^
梵文真是一種又美又有涵義的藝術:P

28knife said...

回elan:
您想要刺青很美啊,也很有意思。不過要是刺在那個位置,要很小心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