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我的桌面

我的桌面,超華麗!?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我電腦的桌面呢,如下:


基本上,和我的人一樣無趣。

或者,我真實的桌面會好一點?


嘿,很有「生活感」吧…或者,這叫凌亂美(凌亂是對的,美則…)?當然,這亦和我人生一樣混亂。

是無趣也好,是凌亂也好,無論如何,總不能算是華麗吧。這又會否有點離題呢?

=====
嗯,真的離題了呢。

幸好,之前自知自己電腦桌面不足,順手拍了一張真實的桌面。不過,算不上是華麗就是了。

桌面上有大量光碟(東西用完不放回原處,不是好孩子)、幾本書(出現原因同上)、一些文具(就是筆之類,出現原因亦同上)、沒繞好的電線、幾顆糖(人的需求呢,總不止於精神吧,既然有精神食糧,當然亦會有補充體力的食糧了【咦,使用電腦是這樣花體力的嗎?】)、一些剛剛拆開(都幾天了,還算是剛剛?)沒放好的信…等等等等,嗯,我的生活差不多都在這桌子上了。

嘿,我的裝備呢,顯視器是Philips 170C4,滑鼠跟鍵盤都是“米高傻”的,電腦就是自行裝組的。

沒甚麼裝飾物了,因為都被實用的東西佔了所有位置。

這就是我的(混亂)桌面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真實的桌面 果然有給他凌亂的美感啦^^

ABow said...

在越狹小的環境
越是能激發人類的潛能啊!!!!

28knife said...

回elan:
謝謝您這樣子說,每次我看見自己的桌面都不好意思呢。

回abow:
是呀,每次看見自己的桌面都會很奇怪怎麼可能擠得下這麼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