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尋找伴侶

誰是我的您?我又會是誰的誰?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受著小金人的圖影響,我找來了這一張。



網上有個更清晰的原圖在idealidea.com。請大家自行去看原圖吧。(打個小廣告,這些標示都很有趣,要是廿八刀有車子或用得上這些標示的地方也會買呢。支持香港中小企!)

小金人在找伴的時候,遇見過不少…



遇見過「不准」、「禁止」,遇見過「往左」、「往右」、「向上」、「向下」,遇見過地面濕滑,遇見過單車,遇見過一家樂也融融,遇見過別人的身體不便,遇見過很像自己卻非我族類的人物,遇見過…

遇見過很多很多,有快樂、有傷心、有寂寞,經歷著、冒險著。

今日最終之背景音樂:ZONE《Secret Base》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照片呢! 但...明日香和小心空隙那兩張是重複了!! 別以為沒有人會看到呢!

idealidea 那些圖最近幾年很常見呢! 那些設計也很有趣的, 就只怕其他司機駕車時只看著這牌子而發生交通意外了...

28knife said...

回yan:
本以為躲躲懶還可以過關的,哈哈…^^!(躲得未免太明顯了…)

那,就讓我狡辯一下吧。^^

第一個呢,我喜歡明日香嘛,所以難免偏心一點。而另外一張是加了一個綾波在旁的,有不同啦。~.~!

第二個呢,這兩張「小心空隙」,是有少許不同。一個是要掉下去的了,而另一個明顯的只是在月台邊施展「金雞獨立」,是後者的武功較好啦。^^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family inside和那個九鐵指示牌哦!

Anonymous said...

XDD 好狡辯,真的說過去了!

我見過一個路牌同時禁止往前、往左、往右,我心想:還能往哪邊走?

題外話:字詞驗證八個似乎太多了,減幾個可以嗎?^^"

28knife said...

回aulina:
謝謝留言。我是先看到family inside的才被吸引過去看,也很喜歡這個。^^嗯,這些標示牌都好可愛。

九鐵指示牌是指…橫行第一行,由左數起第五個嗎?

回半桶水:
有這種惡搞的路牌?天,看著還要轉腦筋才能走對…

字詞驗證,這個,讓我看看有沒有可改改的地方。謝謝告知。^^

Anonymous said...

ELAN覺得廿八刀幫小金人找的伴
好配喔 真厲害 ^^

28knife said...

回elan:
呵呵,謝謝您誇我啦。廿八刀是很用心去找的(正在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