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理想對象

廿八刀在想,如果和小金人說自己是獨身主義者,那該如何下去…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這個題目實在…

就直接不囉嗦的列出來好了,排名不分先後。

第一.能養活自己(不是指我啦)
我沒錯是拜金,但亦不是要求大富大貴。只是很實際地希望各自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不需要長期單靠任何一方,不然這關係會不健康的。當然,任何一方突然有經濟問題時,對方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要去一起解決了。(說到錢,我就有很多道理…)

第二.讓我可以自然而處
老實說,我是不擅與人相處,平常都是裝作和人溝通的樣子。可以讓我自然、自在就很好了。

第三.很喜歡或很愛廿八刀
這個是當然的吧。

第四.廿八刀很喜歡或很愛
這亦是當然吧(完全是欺騙字數)。

第五.外表平實
我沒漂亮亦沒太醜,所以亦不需要別人太美或很醜。

第六.身體健康
這是期望吧。不是歧視病痛,不過是如此希望而已。身體不好始終會令人擔心的。

第七.無不良嗜好(已開始像招聘廣告嗎?)
一般來說,不良嗜好就是指:黃、賭、毒、煙、酒…吧

第八.和廿八刀志趣相投(咦,那自己的不良嗜好怎麼算?和上一項條件集合後,可以成為一個弔詭耶)
這也是期望吧。都會想一起玩的吧。

第九.不會強逼廿八刀(這是承接十五日那篇文)
我不想常常發飆。

第十.會陪廿八刀一起瘋(這和第八點有些像,有騙字數的嫌疑哩)
我常常會想做無聊事的…

如此,以上。謝謝收看(這篇會有點悶吧)。

6 comments:

aulina said...

這人真實存在嗎?:P

28knife said...

回aulina:
哈哈,謝謝關心。

這人沒有真實存在。這堆條件都寫得很含糊,因為沒有實物參考嘛。XD

ABow said...

這兩天題目夠我瞎寫了...

28knife said...

回abow:
哈哈,不會啦,您的寫得很有趣。^^我的是胡扯啊…

ABow said...

28
我真的把圖截好了..
http://1.bp.blogspot.com/_PAs3XF7Twlk/RsZwYF2E8vI/AAAAAAAAAnM/4lTr27tw1fo/s1600-h/GOLD17-7s.jpg

28knife said...

回ABow:
感動又感謝啊!

ABow~~~~~您太好了!謝謝您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