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窗外窗外

是不是有一片玻璃的就是窗?怎樣才算是窗?窗外窗外,如果我說這窗是我的靈魂之窗呢?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攝影題:你的窗外


先說正經的(咦,廿八刀有曾正經過嗎?),以下是廿八刀從最接近自己在家裡最常坐的位置的窗看出去。

晚上:


日間:


基本上都很沒趣,和廿八刀一樣。然後,廿八刀無無聊地在電腦裡找些從窗內照出去的照片,竟有三百多、四百張…

之後,又無無聊聊地找到Patchwork Maker這軟件,得到了以下這結果(它才用了我百多二百多張照片而已):



這就是我身上的窗,和之前在窗外看到的風景。

其實,廿八刀今天就是很無聊的看了很久很久自己拍過的照片(還自我陶醉哩!),然後blogspot在晚上十一時多十時左右的時候伺服器又出現問題(趕得及,真的很驚險啊)。總的來說,廿八刀就淨是做些無聊事(年紀大了,數字記得差)。

10 comments:

ABow said...

正確來說...
是從10點多一些就開始了....

因為有個人一直在電腦視窗前
RESET個不停(抖到爆)

28knife said...

回ABow:
剛剛再問小弟,28哀號的時間,真的是十時多開始…抱歉自己記錯了。^^!

我一直傻眼啊,還很耐心的給它不只30秒,才每分鐘refresh…直到手軟…~_~

aulina said...

patchwork maker出來的效果很好呀!!

28knife said...

回aulina:
呵呵,我也覺得很不錯。(怎麼會有自吹自擂的感覺。明明是人家的軟件做得好,不關廿八刀的事…)

那些照片是我這兩、三年的隨手拍片中挑出來,都是從窗內拍的。^^

Temp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8knife said...

回tempo:
【本報專訊】今晨於上水XX村XX樓發現一具身中二十八刀的屍體,警方暫列為兇殺案處理。經初步調查,受害者為該村村民XX刀。

據鄰居所說,XX刀為人低調、沉默,見面會打招呼但認識不深。而據知情人士透露,XX刀一直有意隱藏行蹤,與友人談到現時所在地時都只會說「您別要說知道在哪。」,更戲稱所在之處是「不能說的秘密」。

知情人士更透露,XX刀最近因參加某擂台賽而被揭發所在地,之後一直憂心忡忡。未知此事是否與本案件有關。待本案有更新發展時,本報再為大家報道。

==========
tempo,謝謝您的光臨,也謝謝您的留言。廿八刀是衷心的(這是認真的)。

只是,看見時廿八刀會有不安。即使說廿八刀是太保守或是陰陽怪氣,還是會不安(廿八刀這是「寧讓人見莫讓人知」)。

廿八刀會隱藏或刪除您的留言。您的留言就"For my eyes only"啦。

希望您別要介意。

Anonymous said...

廿八刀家的窗外
晚上整個很有感覺喔^^
好像飯店的窗外喔 ^^ 真漂亮~
ELAN喜歡^^ 滿有氣氛的~

28knife said...

回elan:
謝謝您啊。

我家窗外的景色在香港算是普通吧。我自己則覺得還不錯。從前可以看到更多山景呢。^^

Tempo said...

其實一直有看你blog的習慣,只是一直沒有留言而已;很早以前已經猜到了你是住上水,憑的,是你profile中的SS,直到你參加了金人,很肯定了。
咫尺天涯,茫茫網海,相隔的,原來只有一個公園而已。

28knife said...

回tempo:
呵呵^o^,「一直有看你blog的習慣」,「一直」、「習慣」,呵呵^o^(廿八刀不停傻笑。算吧,完全是已為這句話而自我陶醉了)。

順口一提,嗯,寫擂台賽的文的語氣,跟平日寫文的語氣,很不一樣…

很高興遇上您,相信您已知道我這個怪裡怪氣的人在這裡的某一條線了(哈哈,人們常用「相信」去強逼別人「知道」…)。

只隔一個公園嗎?那我和您也算是「鄰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