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二萬五千

小啟:由於28暫時忙於爬文(真的是在乖乖地爬文嗎?)…嗯,及好些其他無聊事的關係,本篇大概要到週末(9月8及9日)才會有重大更新(當自己是寫電腦程式的了…)。正在期待後續的各位(有嗎?),請見諒!謝謝收看!

這是一篇「未來日記」…



二零一七年夏日,九月一日,午後4時。

一個人手上拿著一本書,匆匆忙忙的在第3新台北市的街上跑著。這本書隨著手上下上下的揚著,隱約看見書名是《2萬5千》,著者:ABowABow—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45號】,編輯:艾栗森艾栗森—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14號】…

「快要遲到了,今天是滅金同鄉,不,同學會的十週年聚會,不能遲到喔!」這個人一邊跑一邊氣吁吁的自言自語。

一不留神,這人撞倒了兩個人—yanyan—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9號】和半桶水半桶水—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78號】。

「哎!好痛喲!」三把聲音同時響起。

「原來是28。年紀都不小了,怎麼你還是衝衝撞撞的…」yan直指之前跑著的那個人—廿八刀廿八刀—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24號】。

「對不起呀,因為趕著去十週年聚會嘛。欸,碰到香港同鄉,實在太好了!我們一起『打的』吧!咦,對了,您們也是去聚會的吧?」廿八刀劈劈啪啪的說。

「嗯,我們是正在慢慢逛過去。但,聚會是6點開始,現在才不到4點,沒必要這樣趕吧。還是28你要到場地準備?但我記得今年聚會不是由你主催呀。」半桶水開口說。

「咦?是6點,不是16點嗎?」廿八刀問。

眾人無言。

「那,我們一起走去吧!怎麼28你手上拿著《2萬5千》?明明續篇《5萬》、《10萬》…等等都出版了。」yan問起廿八刀來。

「這個,因為朋友很喜歡,託我找ABow簽名啊。」廿八刀回答。

「也是呢,ABow她越來越紅,越來越火啦。」yan回應。

「說回來,怎麼您們不找我一起來?明明知道我是路盲嘛,更何況要到台灣。我走了不少冤枉路耶。」廿八刀有點不平的說。

「喂,是28你自己自閉而已,不是我們不找你。拜託。」半桶水閒閒的答上一句。

三個人一邊慢步,一邊走向聚會場地。

—————第一節完—————
另一邊廂,聚會場地已開始聚集了好些人,似乎在作事前準備。

台上可見的是電子羊電子羊—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49號】,正在和團員調校樂器、試音、即場綵排,為晚上表演準備。

「咦,電子羊您今晚表演的是新歌嗎?」緩緩走近電子羊的身影—是甄妮絲甄妮絲—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66號】。

「嗯,是的。不過,這陣子比較忙,碰上有幾個產品設計的專案一起做,就沒時間練團,待會也只能盡力的了。」電子羊回答甄妮絲。

「這是因為你這個『視覺傳達設計師』做得好嘛。樂團這個是業餘性質,盡力已很好了。」甄妮絲笑笑的拍一拍電子羊肩膊。

「別這樣說嘛,你也是很棒的設計師嘛。咦,你今天帶了飛行帽呢。」電子羊看到甄妮絲手上的袋子,裡邊有飛行帽。

「這個猴子飛行帽…」甄妮絲一邊拿出飛行帽,一邊回應電子羊。說話突然被一把男聲打斷「謝謝甄妮絲喔!」

ElanElan—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62號】走向甄妮絲和電子羊,一邊取過甄妮絲手上的猴子飛行帽。

「這個帽子就是向他向我要的。」甄妮絲對電子羊說回未完的話,然後轉向Elan說:「Elan,你今晚表演甚麼?又是小叮噹之舞嗎?有點悶了。哎,還有,之前拜託你要親筆簽名的《5萬》,帶來了沒有?」

「甚麼『又是小叮噹之舞』?這個也挺好嘛。《5萬》是有帶來,在這裡,我是簽好啦。ABow的呢,待會你可以自己直接找她簽吧。還有,你不會遲些也想要《10萬》的簽名版吧!這個要加印,現在沒貨啊。」Elan一邊從包包掏出《5萬》給甄妮絲,一邊自語:「怎麼我們三個設計師聚在一起卻不是搞設計的事情。」

聚會的其他工作人員亦在會場內做準備工作,現在剛好在測試場內的電視系統,牆上的特大屏幕亮起來,同時,揚聲器亦有聲音響出。

「當有最新消息,本台將會為大家立刻報道。」這聲音是NicNic—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65號】的。「記者Nic在現場報道。」

「咦,是Nic呢。」電子羊轉個頭看著屏幕,然後說:「她還在做實地報道,會不會來不了?」

「Nic之前跟我說過,因為她亦會負責報道這次聚會的情況(因為每次聚都有混亂,要特派記者駐場報道?),所以,我想她晚一點會過來的了。」甄妮絲回答。

「嗯,早兩天,我在電視看見nic訪問晚娘晚娘—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20號】呢。」Elan亦加上一起聊。

「早兩天的那個現場報道吧!」電子羊頓了一頓,說「晚娘她仍是常常為正義而戰呢。那天她向敵人使了一記致命的、最後的毒針後,正要和往常一樣,轉身一跳便離開時,卻給Nic叫住,做了個現場訪問。難得電視台可以找到晚娘,我想是Nic的關係吧!剛好我有看這報道。」

—————第二節未完—————

小啟:由於28暫時忙於爬文(真的是在乖乖地爬文嗎?)…嗯,及好些其他無聊事的關係,本篇大概要到週末(9月8及9日)才會有重大更新(當自己是寫電腦程式的了…)。正在期待後續的各位(有嗎?),請見諒!謝謝收看!

62 comments:

28knife said...

哈,28搶自家沙發(沒有誰要搶啊,不要臉)。

公告

嗯,這篇是28紀念這事件的番外篇吧!

沒錯,28是打算寫至108好漢+小金人全體登場。基本上,28亦打算把所有參賽文都看完,以盡量(是盡量啦)安排適合的登場方式及相關事件。(對,粗略估計,28要慢慢看回108x30=3,240篇文…)

(致yan及半桶水:對不起,您們的登場方式無甚特別,希望本著同鄉之誼,您們就別見怪!)

重點:歡迎各戰友提供登場方式、想加入在這文中的事件、或背景之類等等,28會盡力安排加入在內。

如果有戰友不想牽連在此篇中,亦敬請留言告知。

(要寫這個會很累,因為還想看完所有文,請各位切勿期待…)

本文會長期置頂,至寫完畢為止。(會有這一天嗎?)

如此,以上,謝。

附:由於本文會在完成後更改發文日期至2007年09月01日,敬請先勿直接連結。(會有人想連結嗎?沒有吧…)

如有需要(真的會有嗎…?),請用以下結連:
http://twentyeightknife.blogspot.com/search/label/二萬五千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是28的新挑戰!

主人佔著沙發不放是怎樣啦...........XD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咦咦咦,您怎麼這樣快。我還在想,這個好難寫,好不好趁沒人看見,整篇文刪除好了…(對,28就是鬼鬼祟祟…)

竟竟竟竟然,給您發現了…

嗯,這是個新挑戰吧(但已經想放棄~.~!)!

這個,是想對Abow打打氣,就陪她跑一小段吧(人家Abow拼的是2萬5、然後是5萬、還有10萬…我就隨便寫幾個字而已)!

致Abow:這是因為支持您喔!(羞)

到最後,極有可能寫不出來(因為才開始,便已經有腦殘的感覺)…

可能會隨便列個名單,然後說都一起吃飯,中間有舞蹈表演(小叮噹之舞嗎?),然後草草完結便算。

對了,甄妮絲,既然已光臨寒舍,何不提出登場方案?(28會感謝您的)^^

Anonymous said...

當『十萬』一書的『寫在後面』啊!
最後結語:預知詳情,靜待『十五萬』出版XDDD


一整個無止境啊!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嗯,謝謝您!這個點子好啊,28記下了。我看可以在這文中,大家聚在一起閒聊時用。^^

致Abow,您要記得,這是一篇「未來日記」哦…

(現在Abow累計寫了1868字,這麼早便拋出個「15萬」,甄妮絲,這會不會有點讓人擔心…)

Anonymous said...

呵呵 廿八刀對二萬五千念念不忘喔^^
還好不再是五萬了 :p

Anonymous said...

好一個故事發展。
我實在太期待接下來大家各是以何種姿態登場。

不過真要寫完也真的是需要耐心和毅力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微笑地點頭…)

怎麼覺得似乎這個故事又可以出一本書了?
一百零八條好漢人手一本的同學實錄?!

nic wu said...

太有趣了
這真的是項新挑戰
(看完一堆文章~)

不知道能不能安插讓小妹我隨時有SNG連線報導的登場方式(獨家獨家XDD)
哈哈我根本是來搶鏡頭的~~

28knife said...

回elan:
《5萬》還是有您的份兒啊。28怎可能不預留位置給您!^^

還是,您也想要《10萬》及其後的各出版(28已不敢估計最後會跑出哪個數字)的著者位置,這個當然完全沒問題。28已好好記下了。

回晚娘:
咦,我只是個陪跑一小段的小人物,請不要太期待。(苦笑)

我現在看著108好漢名單,已有頭痛的感覺,怎麼可能看完。一定是昨天晚上自己發瘋,不然怎會自掘墳墓…

晚娘小姐有希望的登場方式嗎?

各位看倌,主角是abow,重點是abow,請多參觀abow的blog!(to abow:我已很努力的給您打廣告。to 各位:就先不要來敝處好吧…)

回nic:
謝謝您的意見啊!28明白了。這個,文中活動的報道部份就交由記者nic小姐負責了。^^

(昨天晚上大概是太睏,竟然給自己這個…挑戰,今天清醒了些再看一看,28對自己就是一整個的無言)

還是這一句,敬請切勿期待。

ABow said...

28>你瞧瞧!我這不就感應到了!!
一整個溫暖在心啊~在包便當空檔就上來感謝!
話說!這一篇...隨便第一節就給他七百多字,是怎樣?!當然!我不會那麼不負責說要你分一萬字消化,既然你都那麼清楚我才寫了一千八X...不如兩萬給你好了!
感覺你會比我快速達到兩萬五!!!!!

PS:諸君~諸位同鄉鄉友!!
說真的...兩萬五寫完!我直接備檔~
放著明年參加主題挑戰!!!!
(五萬就真的要出書啦!?)
(十五萬!?那是我死掉細胞的單位嗎)

媽!我又寫的太長的回應了~~下篇繼續

ABow said...

說真的!我深深的覺得~~
我可不可以把回應也算進兩萬五啊?!
這樣肯定很快就達到了!!!

晚娘>太期待大家各是以何種姿態登場。
可能我們都具有變身功能了!
我想要變成..行動人體殺人工具!!!!

NIC>我想你也快來加入吧?!
小金人可能沒想到本來是鼓勵寫文的活動!
再經過三十天一片哀鴻遍野下,還有一群
人在在拼命....

再一次給28>很多事情....踩下去了!就是下去了.....人生是不能RESET的!!!

我在以前的文章有寫過低!!!

接下來的一千八後續...
開始溫馨路線了!!

28knife said...

回abow:
嗯,墳墓開始挖了,就是要等自己「雙目一閉,兩腳一伸」的躺進去才能安息。唉…

如果把回應該都算進去,大概不出兩、三天,您的「10萬」也可以衝完。這個,您看看熱烈支持您的大家(全盯著abow,無言)願不願意接受這種算法了…

我在您處已交待過啦,28才不過寫幾個字,但您的份會是幾萬字幾萬字的翻上去呀,您決定要這樣嗎?(→_→)

當28對自己這自掘墳墓很很很不耐煩後,大概就會列出個參加者名單(就像在電影的最後放出的工作人員名單一樣),就這樣完結算了(28已有這樣行動的打算)。這是算不了多少字的。:p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有這裡是MSN會議室的錯覺?!
難道我也跟ABow一樣喝了假酒???

噗,重要的是,還是趕出兩萬五千字吧!!
(看到大家期待的眼神了吧…)

廿八刀既然問到我的出場方式。
那我就要不好意思地說出來了…(明明心裡就狠想說…)

我可以用狠帥氣的武林大俠的出場方式嗎?
噗,忘了說,我的志願是武功蓋世的俠女耶!!
尤其是劫富濟貧、拔刀相助,用輕功跳來跳去的那種。
還有,我最愛的是毒術。
(話說,我可是一直希望自己學會苗族人的蠱術!!)

噗,我整個要求的有點多。
但我相信以廿八刀的才能
一定可以完成小女子的願望。

加油加油啦!!
當然我不會忘記,重點還是ABow的兩萬五千字。

nic wu said...

To abow
哈哈現在是甚麼情況
我看到abow反客為主的幫二十八刀回應
我也在二十八刀板上回應abow
太有趣了!!!
要是把這個活動的相關人士都在msn開個會客室
我想msn會來不及更新對話內容阿阿阿

要我加入喔
真是場混戰
小妹就也進來煽他個幾下拔~~

28knife said...

回晚娘:
歡迎光臨28的msn會議室。^^

晚娘的登場方式,嗯,就是有點武俠小說的感覺那種。好,28明白、記下了。會盡量去營造這氣氛。謝謝告知。^^

說回來,28都是一股勁兒的到abow處看熱鬧,自己的文都停滯不前(在找藉口嗎…)。

回nic:
大家有覺得越混亂越開心嗎?那便一起混著好了。快來快來,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 兩天沒浮上來連未來日記也有了嗎?! 互聯網的發展還真的一日千里呢...(遠目)

怎麼覺得三十天後的文章比擂台賽的更有趣?! 是我也喝了假酒嗎?

ABow said...

別擔心~
要假酒?!我一窖子呢!!

典藏宣你死XO,放心!頂多瞎而已~

28knife said...

回yan:
兩日不見,相距千秋喔…

聽yan同學您的語氣對之前挑戰的題目好像…

唉,作為同鄉,28就勸您別期待這邊,這篇文很可能會草草了結,多點到abow那邊走走會更好。

聽聞現在好像有紀念品的說(路人語氣,別說有好康的不告訴同鄉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沒想到今早看過出門回來
已經有這般的情勢演變(背台詞嘛?)


28真的寫陪跑文耶!
還是你擬個大綱大家一起完接力賽XD?
不過總覺這又有新的困難度XD
當然,阿咆的兩萬五(五萬?)不算在內,哈哈哈哈哈哈~~~


有有,我看到阿咆要發紀念品了
應該試辦桌的帖子?(其實是肯定句+威脅XD)
好期待阿阿阿阿!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太好了!您有明白28!有此戰友28無憾啦(怎麼有臨終託付的感覺)!

28正在整理各戰友的編號、blog網址之類,已經開始頭大,還未開始讀…(重點)正在想好不好,請大家一起來寫幾個字給這未來日記(不過,不太好意思開口啦〈明明說了出來,28也太假仙了〉)。

不過,這個,如果會讓大家覺得困擾的話,28會自行努力的。

嗯,同時亦請問,電子羊會否有希望的登場方式?本來,28是想寫有關您將在聚會的台上表演(或是在準備中)一段搖滾樂登場的…

電子羊,報告,以上。

另外,abow的紀念品28已排隊索取啦,各戰友趕快去囉!

Anonymous said...

abow的紀念品,我也排隊索取了。

你這裡也好熱鬧啊,不輸abow喔。可以把你這個未來日記給abow作序或附錄。放在《2萬5千》、《5萬》、《10萬》裡...讓讀者更了解這個活動的原由。XD


話說我也是你同鄉啊,有聚會怎可“不預埋我”啊?

Anonymous said...

回 abow:

我...我在收到紀念品前還不想瞎呢!! 那些假酒還是在宴會上拿來抽獎好了~

回 廿八:
謝謝提醒! 我在abow 同學那邊也收到宣傳單張,已在上面填上自己的名字了...

28knife said...

回keikoei同鄉:
嗯,排隊的好,大家守秩序哦。^^(咦,這場混亂中的…秩序?)

有呀,當然有「預埋」您啦!亦請問,可有希望之登場方式或事件?^^

Anonymous said...

還真的有第二篇呢!你是要挑戰一個人把所有文都爬完嗎?

你、阿咆和elan三位也要努力呀!小金人同學會的未來就靠你們了!押忍!!戰鬥!!!辦桌團!!!!

Anonymous said...

廿八你真的要踏上這條漫長的不歸路嗎?(笑)

有機會亮相已經很好啦,何況我對登場方式根本不關心,我關心的是掛掉的方式啊!可以的話請讓我死去~~~XDD

28knife said...

回yan:
哇哇哇!大家都應該跑去ABow那邊啊!您怎樣會突然出現!(28的爬文進度近乎零,而爬完全部文這個,28「希望」可以做到…)

→_→ yan同學,您就別試圖在敝處煽風點火(念同鄉之誼?),請多多到ABowElan那邊去玩。小的會慢慢以自己的速度(也就是比龜速慢一點,不可能是每秒5公分)去寫的了。^^!

回半桶水:
怎樣您的語氣有送別28和隔岸觀火的味道?~.~!

掛掉的方式嗎?我要好好查一查您的墓誌銘那篇文再安排…(偽)

半桶水,我不可能就這樣把戰友們幹掉的。這建議,記下了,能否安排到就看劇情走向啦,不一定的。(敷衍)^^

Anonymous said...

廿八刀,既然你說大家都是L命,那我希望以L的方式出場,不然阿渡也可以。就醬! XD

(仍沉浸在死亡筆記餘韻中的keikoei)

Anonymous said...

噗噗28,我看到我的登場啦XD
唉唷我超害羞耶!
越看越害羞XD

最後那個好妙,「三個設計師在一起怎麼不是搞設計」XD
28真是辛苦了>///<


這樣你要整理完108八個號碼,登場人物以及登場事件.......
辛苦了= 口 =
長路遙遙無期啊!
我會給你灌汽油加油的(話說最近油價真是越來越誇張了)

28knife said...

回keikoei:
L的出場方式嗎?好的,沒問題。記下了。

這個,我要去溫習一下《死亡筆記》(這是重點),當然還要讀完戰友們的挑戰文。之後,再寫接下來的文吧!(藉口!謎之聲:那會是多少年之後的事?)

謝謝意見。^^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呵呵,您覺得這個設定還可以便好了。^^

嗯,其實28有擔心…爬文還好,只是希望寫下的時候不會把戰友的特點不小心除去,或者寫下些戰友反感的事情。

比方說,寫對話時我就會想,這明明不是yan/半桶水/甄妮絲/電子羊/Elan…的說話方式,只是,28模仿不了,說出來的就是28的說話方式…這樣每個戰友的特色就表現不了。諸如此類,是28之前想得太簡單了。

這個,28就先請各戰友多多包涵了。^^

而且,現在還好,在寫一些比較熟悉的戰友,一方面心裡有個底,一方面知道對方不會介意,所以還可以隨便寫寫…

之後,真的要認認真真的去讀和「認識」其他戰友了。下筆時,不,打鍵盤時要比較小心了。

(怎麼28忽然嘮嘮叨叨…)

28會慢慢地努力的了!

汽油這個…灌下去會像喝假酒一樣瞎掉的嗎?如會的話,請用力的灌。^^

ABow said...

我的電腦要爆了嗎?
在28這的回應是LOAD還是LAG?!

話說要學說話語氣...不容易!
學成大概也人格分裂了!

半桶水說的好!!
我也很像知道我的下場如何~~~
電影要好看,就是要看死多人人!
又死的多有劇情!!!

我的墓誌銘很簡單~
不想寫的話,到公園隨處都可以撿
"請勿攀爬"

28knife said...

回ABow:
您這次過來坐,我可以當作是鼓勵嗎?謝謝喔~

按您的說法,在下不如直接寫個死亡筆記?

就一個名單的列出來便可(雖然沒有真正的名字和樣貌啦)。死因不用寫了,直接每個都心臟痳痺就算了。日期亦不用寫,40秒後就死去。

最後,大家都死去了(這個是當然的吧)。這樣,可滿足了您的要求?

28再考量考量…

甄妮絲 said...

28...

我是166號啦!XD

天啊!感覺你是認真的!!!
你和ABOW兩個的留言回應,稍微幾個小時沒看,
就被洗到大西洋去了...

看來不能用散步的速度,我得用跑的啊!XDDDD

ABow said...

甄妮絲>這傢伙...認真程度比我還嚇人!!!
要跑要快!!!不然什麼大西洋?!
到時墊到那個海溝去了都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認真認真,果然是認真哪!!!

在今天,竟然看到我登場了。
噗,整個人狠帥氣的感覺。
多謝28的成全了。

真的要寫完一百零八條好漢可真的要費不少工夫哪!!
這…應該可以算是"宏志"了吧!!!
加油加油努力!!(用力地拍肩膀,給予肯定)

28knife said...

28說:上班打混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學的嗎?如果是在假期中,更應該四處走走…

回甄妮絲:
對不起,一時手殘,已改好了,謝謝提醒。^^

我看是寫得差不多的了…~.~!接下來就列名單好了…(28一直想用這個)

您是在大西洋,我是直接的在南冰洋海底了…(有夠冷吧)

回ABow:
有關之前的《死亡筆記》,這是28掛掉的方法好了。40秒後,心臟麻痺,直接伏在電腦桌上…

我是在南冰洋海底啦,唉,看不到極光…

回晚娘:
您喜歡這個登場方式便好了。^^

呵呵,這個,其實是戰友有想要的登場方式的,是會盡量安排。沒有提及過的呢,各安天命,順其自然啦…(開始不負責任…)

ABow said...

28>你倒是提醒了我"極光"這檔子事情....
=___= 希望艾栗森不會看到這檔回應!!!

Anonymous said...

嘻嘻,樓上的,我來囉(搬板凳)。

我覺得廿八刀的主意真的很厲害啊!等你寫完,跟abow的兩萬五一起印好了,一次印多一點,感覺更有紀念價值耶!好期待哦~~

不知道有沒有參賽者善於攝影的呢?
啊!就甄妮絲啦,文搭圖才會賣啊!!!嘎!!

Anonymous said...

O。O°從大西洋浮上來O。O°

啥?!
剛有人叫我名字嗎?
我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喔...

nic wu said...

剛放學~
輪到我登場耶!!
既然要訪問晚娘
我看我還得多去他那關心關心交流交流呀

昨天看你狀態說已經在爬文啦
就好想送你一首歌
周杰倫寫的「蝸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Anonymous said...

看來,在下可得好好感謝一下28了。
因為如此安排,竟有人願到我那荒蕪之地去看看。
這怎麼好意思呢!?真是太感謝了!!

nic,我可要好好歡迎你。
有什麼想吃想喝的就甭客氣了,跟店小二吩咐一下即可。
(呿,自己明明就是掌櫃的,哪來的店小二…
這年頭一會兒得當掌櫃,一會兒又是俠女,還真累人…)

ABow said...

晚娘>向來這檔俠女角色,就是這個摻那個摻的!時而楚楚可憐~病女娃一個!時而雄壯威武~黑玫瑰一個!

甄妮絲>看來假酒事件已經很嚴重了...

艾栗森>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XD
雖然全部都變成了28的說話方式
但是也挺妙的啊XD
超認真的,我隔一天來看
就被丟到南極了(運算比照甄妮絲的大西洋)

拍拍,辛苦了唷!!


ps.晚娘變的好像超強蜘蛛女XD

28knife said...

回艾栗森:
艾栗森編輯,這個,有關的圖…有關甄妮絲的部份,28也在期待中(群眾之力?),請努力的煽動!^^

回甄妮絲:
咦,浮上來便好了,聽說艾栗森找您喔。^^

回nic:
看我回應留言的速度,可以想像到我爬文的速度有多慢,真的是在爬…~.~!不比蝸牛和烏龜快…

回晚娘:
掌櫃的,我稍後也會去逛逛啦,請準備一份擔擔麵、青菜和一杯茉香珍珠…(點菜中)^^

回abow:
謝謝您逛過來回應一下,呵呵,這些加入去做設定嗎?(大家會想喝假酒嗎?)

回電子羊:
哈哈,大家不介意便好。有時候,是為了可以順著發展下去而編的事情、說話,或者會有怪怪的感覺…

對啦,卡漫化後,不合理的劇情都可以變得合理。所以呢,晚娘那個登場方式,是有像蜘蛛人、蝙蝠俠啦。^^

Anonymous said...

話說這裡越來越像聊天室了。XD


一直都忘了問,大家是怎麼知道自己的號碼的?我好像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幾號...

(請別笑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啊啊...Orz)
真是失敗啊.我...

Anonymous said...

Hihi~

(在聊天室中引大家出來是用這招的嗎?)

28knife said...

回瑩:

28是從擂台賽的活動主頁裡(亦即是在本篇上面的截圖),每個參賽者的頭像就是參賽者(含編號,在連結的最末)的連結。

28就是一個一個連結打開去看。這個方法有點蠢。^^不知道大家是否這樣查?

瑩您的是89號

^^

回yan:
嗨,請問客倌想聊些甚麼?

嗯,就聊些沒趣的吧。

28還是在讀著各blog,速度意外地慢(平常的28可以一個下午幹掉2、3本小說),而且,已不能說是很用心的讀…誠實的說,讀了的,大概只是10%左右(之前看過的也會再看一下)…

而周公先生,也常急召得很突然、很快(是在找藉口了)。^^

28忽然想起,從前交畢業的功課,看的文章(當然大多比現在看的長)才不過不到100篇,現在…~.~!

ABow said...

28>我也是那種看書看漫畫異常快的...
可是開著電腦看文,就會意外的慢""
而且還有怪怪的習慣-『寫』
名名可以CTRL+C就好,我偏愛用寫的

昨天真是抱歉!
一整晚地深沉跟想揍人的情緒混在一起
不過...

昨晚我那邊~還真是安靜啊!!!!!!

BG said...

二八啊,最近幾位滅金同鄉的場子實在仍沸沸揚揚,仍無風平浪靜之意,有時光看留言就看好久,連帶還要前因後果的逛看,今天才逛到你這裡來,然後,太晚發現這個超有意思的寫作計畫,108條好漢陸續登場(驚)立志看完所有參賽文章(再一驚)

貝姬阿姐要向你致上最高敬意!真的!
要是真到完成那日,肯定得要辦個「跨海握手+拍肩會」。憑這股遠大理想,雄心壯志,要是完成,那我想生命中也沒有什麼事情無法完成的了。

加油!!!(請自動想像成25000倍的音量,這樣才能傳到香港)

請幫我把出場弄得特別一點(笑)

Anonymous said...

28,謝告知啊!我也上去看了...原來自己一直錯過了這個...(無言)

談到看小說和漫畫,一般的流行小說我也是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幹掉一本,漫畫就半個小時一本左右,算快吧。也許因為有書在手,和看網頁不同。

我上網看文也是要慢慢咀嚼的,無法看得很快...似乎大家都有這種症狀啊...

28knife said...

回ABow:
看來大家都是這樣的人呢。^^(28還自以為一個下午+晚上看完4、5本書是挺快,太自以為是了…)

別這樣說,我的不過是閒聊而已(糟!讓人看到應該正在辛勤「爬文中」的28的真實生活…),別說抱歉這樣嚴重。

說回來,昨晚稍稍離開電腦桌,坐在沙發(這是真的,我家裡的沙發啦)上呆看了一會電視,卻打起瞌睡來,然後就直接倒下睡了…電腦都沒關好。抱歉,今早才看到您的留言(ABow您都弄到這麼晚)。

這個,您們聊得還好吧?(28太三八了,ABow,您別答這個)

昨晚,您處安靜的原因,是因為您沒空回覆留言(回覆留言這個是之起亂的主因啊),和因為我睡了…^^

28knife said...

回貝姬:
謝謝您的留言。

哇,看到您的留言,我也是一驚喔!我正在爬到您的blog,不料卻在自己處看到您的留言。

您的blog寫得很好^^。

出場方面,其實在沒看完您的blog之前已有些想法,嗯,希望屆時不會讓您失望。^^

本留言同時在您的blog播放

(又,為免打擾,這個留這就不播到您的主站了。^^)

說起來,在爬文中,有時會讀到一些有同感的文,但因為心裡有「要趕忙」的感覺,所以到是匆匆一到。28覺得這樣有對不起作者的感覺,也在此鄭重的說句抱歉。

Anonymous said...

哈, 那個時候大概是有點晚了?

大家看小說/漫畫的速度都很快呢! 看網誌看得比較慢, 大概是因為沒有一個主題和作者風格的不同而導致的吧?

28knife said...

回yan:
那個時候不會太晚啦。

平常28那個時候通常還在上網、發呆和爬文,不過剛巧昨晚周公先生急召…

嗯,說來也是,28在網上爬blog真是慢得可以…~.~!

Anonymous said...

真是拉了好久的捲軸才看完啊!
我可以確定我在馬里亞納海溝了......O。O°

應該是喝了假酒失足的XDDDDD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真的要拉好長的捲軸,28自己是在南冰洋底~~~~~

28看呀看,看見之前艾栗森找您呀。^^

28knife said...

小公告:滅金義士們

請到ABow處挑選明信片款式。^^

ABow said...

好久好久好久....
(捲了老半天~整個LAG!!!)

甄妮絲~
假酒失足一定要從珠穆朗瑪一路失到馬里亞鈉啊!!!

28knife said...

回ABow:
長官,28明白!會盡快改善的了!^^

Anonymous said...

28,辛苦了,今天看到你的留言了,真的很認真在爬文啊!

來謝謝你的留言 (^_^)

28knife said...

回瑩:
謝謝您,有人明白我是在努力的爬文了!(發傻,是自己之前爬的都沒怎麼留言。)

28之爬之前好幾位戰友的文都沒怎麼留言,因為心裡很急,只想自己快點爬完所有文。

可是,一直看下去,卻覺得不妥。明明是有回應的,何必因為著急而跳過和戰文本人的交流?

28會爬得更慢了…^^!

28knife said...

追加:
28對之前那幾位戰友是有點抱歉,某些有回應的文,看看哪天再閒晃過去留一下言。(心裡還是在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