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和您見面

只能說一個嗎?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部落客見面會!


這個有點煩惱啊,因為小金人說「你最想跟哪個部落客見面」。雖說是「如果能辦個見面會」,但要談的卻只是一個。這…先不管「一個」這件事,說說我想見的部落客再選吧。

因著「小金人擂台賽」而認識的部落客:abowelan電子羊甄妮絲等,全都很想可以見個面呀(台灣啊…)。還有來自香港的研究生yan半桶水等,有機會也想一見。因著互相拜訪,我才知道「有人在看著,多好」。

那廿八刀平常在看的部落格,也很想見見其主人。大陸那邊的馬日拉,台灣的Fred老貓,香港的MAmiMamA暗大娜姐查老闆ck阿cow教學助理,等等。

還有我本身就認識、正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咦,這不就變成朋友聚會?)

(說到這裡,我好像是在數著自己喜歡看的部落格…)

咦,還有這個活動的主辨單位呢。

就這樣好了,此刻,我最想見到的是「小金人」,親身謝謝他們(這真的太扯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說不定喔,
其實是小金人最想大家寫他(們)了XD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我也在想這大概是小金人的計策吧,誘導大家去寫他(們)。哈哈(想太多了)。

在寫的時候就想,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閱讀部落格清單大檢察…^^

題外話:本想跑去您那邊留個言,但不知怎地一直都留不了(是因為用了另一部電腦嗎?>_<),對您抱歉,自己亦有點失望…

想說的是您所提及的部落格都很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哈, 我本來也想寫小金人團隊, 但台灣好像有點遠嘛...(喂!! 你記得誰寫的兩位都是台灣人嗎?!)

本來還想判一個「失格!」, 竟然在最後一段補回來...算你狠!!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說不定真的是小金人計謀XD
說真的如果可以我也想見見他們耶!

Anonymous said...

ㄟ...如果可能真的很想請香港的朋友一起,在活動結束後過來網聚之類的啦!重點是大家的互動,我們喔..沒什麼企圖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謝你提到了我的blog

28knife said...

回yan:
嗯,想來大家都會想到小金人吧(果然是他們的計謀啊)!台灣,是有點遠的說…

在下的兜圈說話技術不錯的啊,繞了一大圈還可以說回主題(自讚,不要臉)^^

回電子羊:
真的耶,大家都會想起小金人啊,果然…

雖然是「中計」(在說甚麼了…),但我也真想見到他們啊。^^

回小金人:
真的有網聚的話,我也很想參加,可惜台灣有點遠哦(又是這一句…)。

另外,閣下的「沒什麼企圖的啦!哈哈~」,很可疑哦。>.<

回cow:
不謝,我是真的常在看著您的blog。只不過,我是cd-rom而已。^^

Anonymous said...

「還有我本身就認識、正在寫部落格的朋友」
↑這個真的太扯了啊﹗
想不想見我啊?我想我大概9月頭找你們聚聚吧﹗

28knife said...

皇帝大人駕到,草民有失遠迎,還望恕罪。(又玩這個?)

得蒙皇帝開金口共聚,草民不勝自喜。請擬一日,草民縱要赴湯蹈火,亦定必赴約。(在說甚麼?)

草民已無事稟報,先行告退。(已開始語無倫次…)

吾皇萬歲萬歲慢慢…(太over了…)

aulina said...

原來你有來看我嗎?怎麼不打一聲招呼嘛!謝謝technorati咯!:P

28knife said...

回aulina:
哇!驚喜耶!娜姐來看我。(≧◇≦)

因為我害羞,所以一直沒打招呼(瞎扯)。是因為太慣於做cd-rom。

抱歉,偷偷的看了您這麼久(這句意思不明…)

對了,都完全忘了technorati的存在,私自連結會被發現的。^^(裝傻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