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舞動時計

隨時間舞動,一同起舞吧!

UNIQLOCK


其實很喜歡這個小外掛,不過,太令人眼花了。所以置在這兒。

聽,見到時間在舞著嗎?

=====一點日記=====
依然在敗家中…

=====有關隱私二、三事=====
基本上,本篇已不會在首頁出現,訂閱的feed亦早已傳送了,加上接下來說的和主題目完全無關。是相當的碰巧,才會看到追加的這段。(嗯,以下的事情,我是想寫一下,但又不想大大方方的寫。沒錯,這就是扭捏)

有關隱私的一點話。

本來就知道自己是那種人,因為近來的一些事,我更確定了自己對隱私是看得很重。

基本上,我算是誠實、坦白的人(因為已不想自己再沒完沒了的說謊),所以即使別人問有關自己的隱私(事情我覺得屬於),我要不是顧左右而言他,要不,還是大多老實的答。有關別人的,就一概不說、不答了,嗯,我是傳言終結者。

要是有天我主動向誰告訴自己事、私事,即使是很微小的,別懷疑,我是很喜歡、很想和那人混熟了。

又,我個人喜歡單打獨鬥。我,就是一個人。

會說有關這個,因為:
1.今早(20070927)上班時碰到一位不算熟的朋友,這位朋友就不住問我的工作處(公司名稱以至哪部門、所在地等)、有關我的名字等等,而同車廂還有一大堆人(我明明知道這一堆人都沒有在聽)。

2.今午(20070927)午膳時間在工作的位子打留言時,給上司看見,笑問我,說要看看我的網誌。

兩個情況都令我感到尷尬、不太自在(心裡一直想,為甚麼要問)。

唉,看見了自己的地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恐懼感油然而生...

28knife said...

回gra:
是夜半在看嗎?這樣的話,確是有點毛骨悚然…~.~!

不好意思,嚇著您。^^

gra said...

是看時間不斷流逝心浮恐懼...哈哈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
上班逛blog第一個要找的就是這個好high的動畫,要迅速第一秒off掉!!

不然會嚇到人....

28knife said...

回gra:
哦,是因為時光流逝的感覺。^^因為流逝,所以「現在」是很重要。(認真時間完結)

時~光~一逝~永不回~~

對!所以,就是現在!趕快報名參加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參加了,就找其他鄉親報名!

時光流逝,機會莫失,一生最少要囧一回!

(註:囧=光明的意思)

(完全在硬銷,呵呵)

回ABow:
嗯,對呀。突然蹦出一群在跳舞的女生,又有背景音樂。同僚們都會看過來吧!(話說,28公司的電腦是啞的:預設mute,沒這煩惱。^^)

Anonymous said...

好有趣的時鐘,我想起一道算式:

對男人來說,女人等於時間和金錢:女人 = 時間(t) x 金錢(m)

時間即是金錢:t = m

女人 = m的二次方

金錢是萬惡的根源:m = 萬惡的開方根

女人 = m的二次方 = 萬惡的開方根的二次方

女人 = 萬惡

結論:女人是萬惡的。

p.s.以上算式絕不代表本人立場。

28knife said...

回半桶水:
抱歉28一整個的遲…

說來,看到您的算式,28立刻想起了另一道算式…

豬的計算公式

人=吃飯+睡覺+上班+玩,
豬=吃飯+睡覺,
代入:人=豬+上班+玩,
即:人-玩=豬+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男人=吃飯+ 睡覺+賺錢
豬=吃飯+ 睡覺
代入:男人=豬+賺錢
即:豬=男人-賺錢
所以男人不賺錢等於豬。

女人=吃飯+ 睡覺+花錢。
豬 =吃飯+ 睡覺。
代入:女人=豬+花錢
即:女人-花錢=豬。
結論:女人不花錢的都是豬。


綜上:
男人為了讓女人不變成豬而賺錢!
女人為了讓男人不變成豬而花錢!

結論:
男人+女人
=(豬+賺錢)+(豬+花錢)
=兩頭豬

引用自:這裡

呵呵,同樣地,以上算式不完全代表本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