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二萬五千‧二

這是一篇「未來日記」…(這也是重貼!!!)

另一邊廂,聚會場地已開始聚集了好些人,似乎在作事前準備。

台上可見的是電子羊電子羊—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49號】,正在和團員調校樂器、試音、即場綵排,為晚上表演準備。

「咦,電子羊您今晚表演的是新歌嗎?」緩緩走近電子羊的身影是—甄妮絲甄妮絲—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66號】。

「嗯,是的。不過,這陣子比較忙,碰上有幾個產品設計的專案一起做,就沒時間練團,待會也只能盡力而為了。」電子羊回答甄妮絲。

「這是因為你這個『視覺傳達設計師』做得好嘛。樂團這個是業餘性質,盡力已很好了。」甄妮絲笑笑的拍一拍電子羊肩膊。

「別這樣說嘛,你也是很棒的設計師嘛。咦,你今天帶了飛行帽呢。」電子羊看到甄妮絲手上的袋子,裡邊有飛行帽。

「這個猴子飛行帽…」甄妮絲一邊拿出飛行帽,一邊回應電子羊。說話突然被一把男聲打斷「謝謝甄妮絲喔!」

ElanElan—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62號】走向甄妮絲和電子羊,一邊取過甄妮絲手上的猴子飛行帽。

「這個帽子就是向他向我要的。」甄妮絲對電子羊說回未完的話,然後轉向Elan說:「Elan,你今晚表演甚麼?又是小叮噹之舞嗎?這個有點悶了。哎,還有,之前拜託你要親筆簽名的《5萬》,帶來了沒有?」

「甚麼『又是小叮噹之舞』?這個也挺好嘛。《5萬》是有帶來,在這裡,我是簽好啦。而ABow的呢,待會你可以自己直接找她簽吧。還有,你不會遲些也想要《10萬》的簽名版吧!這個要加印,現在沒貨啊。」Elan一邊從包包掏出《5萬》給甄妮絲,一邊自語:「怎麼我們三個設計師聚在一起卻不是搞設計的事情。」

聚會的其他工作人員亦在會場內做準備工作,現在剛好在測試場內的電視系統,牆上的特大屏幕亮起來,同時,揚聲器亦有聲音響出。

「當有最新消息,本台將會為大家立刻報道。」這聲音是NicNic—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65號】的。「記者Nic在現場報道。」

「咦,是Nic呢。」電子羊轉個頭看著屏幕,然後說:「她還在做實地報道,會不會來不了?」

「Nic之前跟我說過,因為她亦會負責報道這次聚會的情況(因為每次聚都有混亂,要特派記者駐場報道?),所以,我想她晚一點會過來的了。」甄妮絲回答。

「嗯,早兩天,我在電視看見Nic訪問晚娘晚娘—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20號】呢。」Elan亦加上一起聊。

「早兩天的那個現場報道吧!」電子羊頓了一頓,說「晚娘她仍是常常為正義而戰呢。那天她向敵人使了一記致命的、最後的毒針後,正要和往常一樣,轉身一跳便離開時,卻給Nic叫住,做了個現場訪問。難得電視台可以找到晚娘,我想是Nic的關係吧!剛好我有看這報道。」

「嗯,應該稍後會見到她了。晚娘亦跟我說她會來哦。」甄妮絲說著,然後轉個頭向Elan問:「《10萬》的最後結語是怎麼回事?說『欲知詳情,靜待《15萬》出版。」

「哦,因為ABow她寫得還蠻順的,所以就決定再來一本《15萬》。」Elan用平常不過的語氣回答甄妮絲。

—————第二節完—————

5 comments:

ABow said...

耶!!當病人也是有好處啊~~~

ABow said...

(扛著沙發四處跑)

Anonymous said...

恭禧大家一同完成這個挑戰,連寫了三十天,一定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吧。我吶~~停了十天,現在想再休息一下。

28knife said...

回ABow:
病倒了就要好好休息!別亂跑!怎麼28看見您扛著沙發,還要跳舞轉圈!

拿到沙發就乖乖坐好!^^好好休息喔!

回獅子豆:
您好!謝謝留言。

我是很懶,寫的很慢。沒有小金人的鞭策,都寫得很隨便。莫非有「被強逼症」?(沒有沒有,28沒有說是誰跟誰在強逼甚麼啦…)

ABow said...

28>ABOW我是生病了沒錯..但是還沒倒啊!人稱踩不死的蟑螂啊(用打的力道感覺不夠,所以用踩的).....

基本上這兩天雖然我還是在店裡工作,不過忙完了..就是偷溜去睡覺""""!!等等!!這難道是grm所謂的...睡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