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二萬五千‧三

這是一篇「未來日記」…

在路上走著的三個香港人繼續聊著…

「對了,半桶水,您店裡還有沒《10萬》的存貨?我想多買幾十本放在我家的自修室裡,之前買了一百個複本都不夠…」廿八刀忽然問半桶水。

「《10萬》是在加印中啦,我已向出版社訂了一萬本,中間留五、六十本給您應該沒問題的。還有,您之前訂的《2萬5千》和《5萬》的改編漫畫和原聲唱片都有了,回港後到我店裡取吧!」半桶水回答。

「半桶水那邊還有《2萬5千》和《5萬》的漫畫和唱片嗎?還加訂了《10萬》?回港後要通知同事們這個。」yan也回應起來。

「咦?做研究的人不是都很認真、嚴肅、正經的嗎?他們會對這個感興趣?」廿八刀一問。

「研究員也是一般人…」yan同時給廿八刀一記凌厲的眼神。

「嗯,哈哈,是的是的…這個,您們有沒有找其他香港的滅金同學?」廿八刀問。

「28你真是健忘,早前是誰招待我們到他的電影院看《2萬5千》和《5萬》的改編電影?」半桶水回應一句。

「對呀,那個《2萬5千》和《5萬》的改編電影影碟還真慢,我還在等發行後到您店裡買…」廿八刀一直唸著,突然回神過來:「哎!是公園仔公園仔—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22號】!他也一起來吧?」

「對,我們也找過公園仔,他正在WEM (West Edmonton Mall)那邊『旅行』,不和我們一起,會自己來的了。」yan向廿八刀說明。

「咦,那namnam—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95號】呢?」廿八刀問:「他這次台灣之旅是終於成行吧?」

「嗯,是的,他這次終於是可以成行了!」yan回答:「我們約了前邊的誠品等,還有李小球李小球—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241號】。」

「嗯,李小球她還是很喜歡誠品嘛。希望nam他別要血拼得太拼命,還要去聚會呀。」廿八刀又問:「那麼YukariYukari—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02號】呢?她是在台灣吧!」

「還算你有點記性,記得她現在是在台灣了。」半桶水加入聊天,說:「我們約了她在前邊再轉角的天仁茗茶。」

「嗯,我再想想。我是聽說了GinnyGinny—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84號】結束了之前的教練合約後,一直在歐洲流浪。那Miss Mo蘋果茶/ Miss Mo—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88號】呢?」廿八刀又問。

「28你也不是完全的自閉嘛。Ginny她說了會自己來。」半桶水回答:「而Miss Mo也在旅行中,在奧地利。嗯,是一直想去的吧!寧願放著補習社不管兩個月。這個,她也是自己來。」

一邊閒聊一邊走。

在誠品,也在天仁齊集了幾位香港人以後就一起步行到聚會場地。

nam他手執一大袋在誠品血拼得到的戰利品,同時說著在南美洲旅行的經驗。聊到他開的意大利餐館—「家」時,大夥兒更嚷著要他請客,不過,這是要到多倫多去吃的一頓。

李小球則比較世界不同地方的過山車,給大夥兒去玩的建議,也說說當翻譯員之苦。

Yukari則微笑著說台灣的生活,說也有時候掛念香港的豬腸粉。聊到她的蛋糕店時,大夥兒又嚷著要請客,而這次,決定了是在聚會後找個時間去坐坐。

聊著聊著,慢慢的到了聚會場地。

「說起來,早幾天有個穿西服的、戴著眼鏡、滿頭白髮的男子來找我,問我是不是滅金同學28,我答了是以後,就把一封信和一部手提電腦塞給我…」廿八刀一邊說一邊推開聚會場地的門,正和場地內的其他人點頭打招呼,因為突然響起的聲音而停下了說話。

「喀喀喀…」是高跟鞋踏在地上的聲音,伴隨著一陣淡淡的香煙味道,來人是貝姬貝姬—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29號】,身旁有個高大英俊、氣度不凡、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

「貝姬,裡邊是嚴禁吸煙,就先把這個給我。」男子向貝姬說。

「金,你就別等我,聚會完了我自己回去好了。」貝姬一邊脫下豹紋墨鏡和放下手上的香煙給男子,一邊說。

「那妳打個電話給我,我派幾個手下來接妳。」男子對貝姬說。

「嗯,也好。」貝姬點點頭,然後當場的和這男子親吻。

三分鐘後,男子和貝姬揮揮手,然後走了。

貝姬和被閃呆了的香港人們一起進場,當然,會場裡面的人也是被這強光閃呆了。

「剛才那位就是傳說中的大哥—金嗎?」甄妮絲稍稍回復過來,就問貝姬。

「嗯哼,老實說,也不算是甚麼大哥啦,但對我很好。」貝姬點點頭。

眾人都對貝姬投以一個羨慕的目光。

「哎,對了。剛才進來時我不是說了有人給我一部手提電腦,您們猜猜是誰?」廿八刀說一邊從背包拿出一部白色的macbook。

一下子轉了話題,眾人反應不過來。廿八刀就很耍寶地在一張餐桌上打開電腦。

電腦開啟後,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很漂亮、白底黑字的美術字—「」【keikoei/ 瑩—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89號】。

同時,電腦合成的聲音響起:「大家好,我是瑩,正在歐洲旅行中。我會趕回來和大家聚會,稍後會到。麻煩廿八刀替我傳達一下。」

廿八刀說:「呵呵,瑩她過得不錯呢。」

—————第三節完—————

4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沙發!

已經看到第三篇了,不錯不錯,很努力呢!

繼續加油啊!

(^_^)

Anonymous said...

香港的滅金同鄉嘛...還不就是那幾個...

輕輕的挑剔一下...你把咱們(?!) Abow 當作什麼了?!十個複本? 一百本?!最少是以萬為單位的吧? 人來!請這位先生喝點(假)酒吧.....

話說回來,還有漫畫和唱片嗎?!漫畫也是阿咆負責,唱片大概是電子羊吧?(完全把企畫當真了...)

ABow said...

(舉手)不管是不是未來日記...
請問!文字跟漫畫版稅是要用港幣算還是台幣!?→很認真

Anonymous said...

ABOW,如果你兩邊都出的話,那港幣和台幣的版稅都會有的,我覺得啦!

當然港幣的版稅匯回去台灣你可以要求收台幣嘛,這點問銀行就可以了。XD

28knife said...

回瑩:
這張沙發還舒適嗎?呵呵,請隨便坐。

謝謝鼓勵,28會加油的!^^

也謝謝您解答心急人ABow的疑惑。^^

回yan:
《2萬5千》是個超大型夢幻企劃,當然有跨媒體的作品。^^

有關複本數目這個,小的不過是小小自修室的老闆嘛。不過,說起來10個複本也是不太夠,28會修正為100本的。^^(已自乾三大碗假酒,上山打虎去…)

謝謝提點。^^

回心急人ABow君:
有關之問題,已由熱心人瑩解答。

如有需要,不妨再問。(好懶惰的28哦!^^)

Anonymous said...

越來越期待越期待了。

對了對了,我要來恭賀新喜一下。
當然不只有後面進度慢慢浮現,
還有還有入圍前二十啦!!!
啦啦啦,開心哪!!

Anonymous said...

嗚, 晚了來報喜, 不能收那紅包了...

哈, 感覺就像我們在擁護阿咆坐上那個寶座似的....

Anonymous said...

來報喜有紅包拿嗎!?
那我也來順便一下!!!
恭喜"好眼熟的一群人"紛紛入圍啦!!!!

yan>人家是樂多高層幹部選的!
現在瞎起鬨也沒用啦!!!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紅包應該是有的吧? 人家古代報狀元榜眼探花也有的嘛...

哈, 慢慢的看那張名單也還真面熟, 怎麼有一半是動亂(二萬五千之亂)份子?! 當中有人中獎的話就辦桌吧,好嗎?

28knife said...

回yan:
先來一個嚴正聲明:28沒有要發紅包哦!^^(還是yan您會發紅包?)

大家一起期待有人辦桌更好吧!^^

都說ABow是公認的好!公認的棒!一級棒!(呵呵,繼續捧,希望有大會高層看見)

說回來,才和您、ABow聊起,大多起義,不,起亂份子都有入圍,是否有小金人間諜(看港產片太多?)?

回ABow:
先來一個嚴正聲明:28沒有要發紅包哦!^^(還是ABow您會發紅包?)

先恭喜ABow入圍!

您剛才回yan的「人家是樂多高層幹部選的!現在瞎起鬨也沒用啦!!!」似乎有些令人深思的地方…

是在暗示要群眾們為您辦個「ABow造勢大會」吧!沒問題,小的會去四處搗亂,不,造勢的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28入圍20強!
香港人的驕傲就靠你和yan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恭喜入圍20大!(好像新年恭賀一樣XD)

同意樓上nam說的,靠你和yan了!

︿( ̄︶ ̄)︿

Anonymous said...

你們兩位.....還真的消息靈通呢...

我想我終於感覺到 Abow 1% 的感覺了。但我這些小人物還受不了這些,所以呢...


我是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 yan,我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ABow, 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嗎~~~ (這句要唱出來, 震音當然是少不了的了...)

28knife said...

回nam:
謝謝您!

香港人的驕傲這麼嚴重嗎?28不過是混口飯吃而已…

哈哈…<---這是無奈的笑加大滴汗中。

回瑩:
謝謝您!

真的是香港人的驕傲這麼嚴重嗎?28只是個小腳色…

哈哈…<---這是更無奈的笑加更大的滴汗中。

回yan:
28對這個很無言。28也是很支持yan的!^^!

不如,我們一起支持ABow吧!^^(一起唱吧!)

===================
最後亦最重要: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ABow said...

YAN>你要學劉德華的唱腔啦!
要用無間道的唱法!(對唱看你要自變腔還是找28)

28>港區的驕傲啊!!!!28.28.28.28.
(拍桌)

PS:我看到貝姬身邊的"金"跟"豹紋眼鏡"狂笑中
----------------------------------
感謝各位鄉親,來年我卸任北區回收站站長,改競選鄉長請大家務必多多幫忙!!!

Anonymous said...

越來越多高手一一浮現了。
也真是辛苦28了。
故事還是如此精彩和用心哪!!!
(天知道,你花了多少時間爬大家的文…)

辛苦辛苦了。
看到貝姬登場時,我就想說…
你讓她當大哥女人的志願實現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貝姬身邊的"金"跟"豹紋眼鏡"狂笑中』

我的反應跟阿咆一樣,在電腦前大笑不止啊XDDDD



這出場真氣派!!!

李小球 said...

先恭喜廿八刀進了小金人的20強!果然是厲害厲害~~~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小球去過台北兩次,兩次都有去誠品 (有一次還要帶著發燒感冒的朋友半夜從酒店跑到誠品去),兩次都有血濺誠品呢......

28knife said...

回ABow:
呵呵,28要唱的可是「支持ABow」之歌(尚未有人作曲作詞)…我看看yan同學他會不會一起唱吧!

這個「港區的驕傲」,28是沒資格啦,給yan同學的好。^^ABow您是更厲害嘛,「台灣之光」!

呵呵,不知道貝姬姐姐喜歡不喜歡這個出場方式…

(怎麼說貝姬整個出場的用字都很認真、正經,寫的時候28沒特別覺得好笑,但現在重看一下,也是一整個在笑。嗯,之前沒笑是因為假酒未醉醒的關係嗎?)

回晚娘:
哎,我還沒爬文到您處…(28是太懶了)

哈哈,大家看的開心便好!^^28誠心謝謝晚娘您的鼓勵!

稍後到您處爬…^^!

回甄妮絲:
黑道大哥金和豹紋眼鏡絕對是貝姬的特徵,不寫一下會對不起貝姬姐姐。28暫時想不到甚麼好點子,之後可能會悶點…

不過,呵呵,現在有好笑便好!^O^

回李小球:
謝謝留言。

28也到過台灣兩次,還好第一次只是輕微出血,輕傷,沒大礙。

但第二次的中度出血,處理不當,回港後還有內出血…(漏買了一、兩本書)XD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入圍先~
真的是香港之光呀~~~

win了要請食飯
咱們在香港
什麼地方也是很近的!
哈哈

(這餐你走不掉的!我不補習也來赴會呀!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 恭喜恭喜廿八刀喔^^
讚啦 呵呵
ELAN又多一個翹腿等吃飯的對象囉
嘿嘿 請客請客:P (一整個想吃)
看到許多熟面孔入圍 很讚喔^^
為大家開心^^ HAPPY^^

李小球 said...

我就是對書、雜誌等東西毫無防範,很容易的就會流血了......

近年最血跡斑斑的地方應該算是商務了......每星期總會路經一次,每次經過都不期然的走進去了......T-T

Anonymous said...

哈, 越看越覺得入圍的都是自家人。現在連小金人(們)也起哄說要和大家面會,大家好像也玩得頗開心呢!

28>港區的驕傲啊!!!!28.28.28.28.
(拍桌) (和abow 共嗚中...另, 職業病發作...我第一眼還以為那是ip 地址...~_~")

abow> 我不變調了!! 還是找廿八來合唱比較好呢...

redappletea> 對呢!! 我也期待廿八的辦桌...

Anonymous said...

小球> 推介你去看一下旺角或銅鑼灣的「開益書店」,一般書都有八折還有印花呢!!(全繁體的)

如果開始逛這些樓上書店,出血的情況大概會更嚴重吧....v_v" (總覺得不買點書支持一下對不起店主嘛...)

Anonymous said...

我佔好多戲呢,謝謝廿八啊 XD

努力努力!

Anonymous said...

to yan:
印花是甚麼?

「愉林」也不錯啊,台版書會員價七折。「樂文」則全線八折,購物滿一百元送十元優惠券。

28knife said...

回Redappletea:
謝謝您!

呵呵,這個請您也要跟yan同學說說,28也想去吃yan同學的請客。(老實說,28會入圍已很驚訝…)^^

回elan:
呵呵,請您快點去催動辦桌!

28是超期待這個!

回李小球:
書局這等邪惡之地,少去為妙,錢包必有損傷。^^

不會啦。不過,28不算是買得多的。嗯,一點都不多。偶一為之而已,很刻制的。^^

回yan:
您才是「香港之光」,港區的驕傲啦。^^!

這樣鬧下去會沒完沒了,不如我們香港人就別內鬨,好好的先隔岸觀火吧。^^

嗯,28因為吝嗇的關係,買簡體版的多(會否被歧視?),多會到「綠野仙踪」和「國風堂」。繁體的則不一定,「商務」、「田園」、「愉林」等都會光顧一下。

嗯,說遠了…^^!

回半桶水:
呵呵,多些出場也很好嘛,別客氣!您別介意我安排了太多無聊的對白便好了。^^

印花這個,28也想知道,是不是就是「每買滿xx元可得印花一個,集齊xx個印花可得優惠甚麼甚麼」的那類?

Anonymous said...

喔喔!看到我了!還真的是L的出場方式呢!好棒!
辛苦了!28!


對了,我看到有人要請客了,記得要預我一份啊!(不管是yan還是28,總之你們是跑不掉的,嘿嘿)
正如Redappletea說的,大家都在香港,很近的。


上面提的那幾間書局我都有去,也是常常受不了那些書的誘惑,讓荷包出血嚴重啊......


簡體書?我也買啊,可以省點錢嘛。七月時我才去了書展,又掃了一堆書回家,近兩個月就一直在清這些書。等我看完再來寫閱後感!

Anonymous said...

Re: (我也不知算是回應誰了...自己對號入座吧!)

哈, 要搞一個香港滅金同鄉聯誼會嗎(這個名好像有點長,而且很易打錯...)? 能辦成的話我也會出席支持的! 話說如果阿咆辦桌的話, 我也可能真的過去台北支持一下呢!! (其實是剛剛有朋友去了遊學,這三個月去的話可以寄宿在朋友那兒...)

還是台灣之光比較耀眼, 香港嘛...我這些螢蟲之火豈敢與日月爭光...

簡體我也會買, 但一些想保存的還是會買繁體。例如之前看見的《金庸散文》,總覺得這些是看文字而不單看故事的,所以就不買簡體而買繁體了。

愉林原來是七折嗎?!樂文還滿一百送十元?我之前說的開益則是滿一百送一個印花,滿十個可以當一百元用...

(咦?! 我怎麼自己那兒的留言也未覆就走過來回覆留言?!)

Anonymous said...

沒了小金人
繞來28刀這裡看連續劇
也會讓人欲罷不能呀
等不及看下一篇嚕

悄悄潛水過的小水兵

ABow said...

28>您老昨天早睡,今天我看光回留言會很開心啊!
瑩>書局太恐怖!所以我都盡量在網路書局買,可是很多東西...不拿在手上,感覺是不會搭上線的....=_=很糟啊!多半去趟一定都是拎一袋子回家。(現在台灣誠品也有簡體書,價格稍微高一點點)

YAN>一定要等我辦桌啊?!
就跟28到時兩個約一約,一起飛來吧!
有時我要找些漫畫書,也是都會再YAHOO香港找找,嘿嘿~畢竟有些冷門書,台灣沒進!Amazon偶爾一下就很傷身體,換算下!轉戰香港說不定還可以找到"看的懂的"...

PS:看來在別人地盤回留言已經是正常了

茉霓>哈!連續劇~你這可嚇到28了!!!
他可在努力爬文擠文章啊!!

Anonymous said...

Abow> 我們應該趁廿八看到之前把這兒當作聊天室嗎? 這樣我想他會看得很快樂...

能否真的過來還不能說實,畢竟沒有日期不好辦事嘛(向老闆請假也要時間的),希望有機會吧!(你過來也可以!)

茉霓> 連續劇嗎? 是阿信的故事式的大長篇吧? 廿八還真的有決心呢(茶)~

Anonymous said...

又是吃的又是吃的了,我一定要大吃大喝哪!!!

每次只要早下線,就會有一堆回應,好酷,我每天早上的課題就是到底看回應。

噗,說到誠品真是個好…失血的地方。
(現在談這個主題會不會太慢…)
不過以一些預購書來說,怎麼都得在網路上訂?!
是個趨勢吧!?

即使誠品是個大失血的地方,我卻總還是往那兒跑。
畢竟高雄大遠百的誠品可是個好地方哪!!
對了,話說夢時代也進駐誠品了。
還有夢時代也有霹靂的旗艦店哪!!!
高雄真是好地方。(不用懷疑,是驕傲的語氣大吼…)

但是…這篇回應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啊?!

ABow said...

YAN>基本上我覺得28應該已經醒了....
只是上班有無時間上來偷看(因為他已經跑去
我那邊回留言啦!!!)

其實今年9月我也想過要不就乾脆來趟香港之旅,朋友之前就再約了;不過~還在想啦!沒
確定,畢竟今年我都還沒有任何動作....

晚娘>看來大家對吃的很執著.......
今天我能來得及買早餐,上來有輪看了昨天
秋天系列,餓到現在~慘!

誠品真的很糟!很糟!!!
我會用網路買書,除非急著想看,不然網路買
或多或少都還會比會員卡稍低些折扣~
其實網路買書也是賊窟一大個,一些特殊書款不見得開放架都找的到...

PS:霹靂都能在夢時代開演唱會了,沒什麼了

李小球 said...

yan: 多謝推介~
對啊,通常去開上樓書店,都總會放低少許銀兩,就如你所說,不支持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28: 似乎我不是一個刻制的人呢,每次經過書局都總要進去一下才行,然後又會破財......v_v

28knife said...

##回瑩:
呵呵,您喜歡便好了!^^別客氣!

提供了出場的方式,反而是28要謝謝您,因為要想的東西少了。(懶!XD)

有關的提議,yan同學有沒有甚麼意見發表?28一向是跟大夥兒走向的。^^

大家逛的書店都差不多呢,習性也是!^^

嗯,簡體版的、繁體版的我都會買 ,比較省錢。^^

##回yan:
台灣之行,我也有認真的想過去。不過要看看日期、機票,看看能不能預算一下。^^

嗯,我也是,會買繁體版的都是些打算長期保存的書,簡體版主要就是「試試看」。

謝謝告知各資料,各位看倌也會有所得著吧!^^

p.s.我也是跑了去別的地方才回自家回覆…:p

又,
大家一起聊天也很好呀,一起開心嘛。請隨便!

如果ABow來香港,我一定會請假作導遊(純遊玩)。^^

阿信的故事嗎…很有壓力…~.~!

p.s.都回得很亂了…

##回茉霓:
謝謝留言!^^

浮上水面的感覺還好吧?大家一起玩!^^

呵呵,連續劇嗎?大家看的開心便好。不過,28是有如ABow所說,有一點壓力呢^^!

##回ABow:
呵呵,是呀。光是看留言就好開心!

網路書店,我多會光顧「商務」和「yesasia」。在「商務」訂書,可以到分店取貨,也挺方便。而「yesasia」,香港送遞費運費也是不錯,但自從沒了英文書後就很少光顧了。

哦,大家在這裡聊天,請隨便。^^(28有在想,要不要真的開一個聊天室?這會集中一點,但卻又少了網誌的風味…~.~!)

ABow,您太明白我了!(握手、擁抱)

28的努力,您有看到呀!不枉我為您陪跑!
(謎之聲:努力躲懶嗎?)

雖然,一直在想,28這個陪跑的大概跑得比您慢太多…~.~!

又,
ABow很瞭解嘛,28打混得不太暢順,所以沒浮上來回覆…

要是您來香港,別忘了找我。^^

##回晚娘:
呵呵,如果真的可以辦桌的話,有吃喝玩樂的,要找28啊!

誠品,老實說,除了會失血外,也讓28「失眠」(失去睡眠時間)。之前去台灣,有兩晚是去了24小時營業的誠品「打書釘」(台灣有用這個詞語嗎?)至凌晨二、三點…

但是,還是會失血。~.~!

(聊的主題是甚麼都沒所謂啦^^)

##回李小球:
呵呵,28只是每天必經之路不接近書局而已,要不然…~.~!

請加油血拼!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附:看見大家自自在在的聊天,很高興!(懶惰的主人)

Anonymous said...

28:
我那有劇情接龍,怎可少了你,特來知會你一聲XD

(其實是我詞窮,哈哈)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誠謝告之。

小的不才,未能以文言書之,實為憾事。

今廿八特翻文言數篇,尚未能書,現賣弄之,實在獻醜。惟翻古文,將勤補拙,以期來日出征於博場。

小的特設以下連結,以宣傳之:
【滅金二十步騎】

願滅金志士皆往之共勉。

=====印=====
小金人擂台賽戰將廿八刀誠推第45號參賽者ABow君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期待第四節^^

28knife said...

回yukari:
謝謝留言。

28…有感到壓力了。^^!

Anonymous said...

Abow那邊已經寫完了二萬五千言了!
正如之前所說,就會過來這邊等你的文了
XD

哈哈,說笑的,沒在給你壓力。

說真的,看完二萬五,還真有點不習慣,因為大家每天都在搶沙發等Abow的文,忽然沒了,總是有點失落嘛...XD

BG said...

28,真不好意思,我竟然一直沒看到這篇!
細究原因,原來是因為我用google reader訂閱你的網誌,所以這篇同一日期的,始終沒算新文,反倒是其他日記,倒是追隨你發佈的速度,幾乎同步欣賞著。

說來,你為貝姬設計的出場好生傳奇,真讓人感到一股超大虛榮,謝謝你,要是現實中真能這樣就好了。「金哥真的對我很好」,我笑了,我想夢裡也會繼續笑著的。

另,不知28有否看到odie的探金回報,其中他特別問了金可汗一個問題「28是男是女?」原本莫名覺得你是男人身的我,這下也才想起,對喔,似乎性別從沒問過你啊~

想回答再回答吧,我說。

Anonymous said...

挖!第三節了

貝姬姊姊的出場好帥啊!!!
金哥耶XDDDD


瑩根本就是L了XD
妙~

28knife said...

回瑩:
呵呵,28這邊這個,還在想如何寫下去^^!,會很慢很慢的更新。慢,勿期待。^^(這是甚麼混話)

28想ABow那邊應該會慢慢發些日常生活文吧!呵呵,28是很期待這個(也可以繼續搶沙發…)。不過,絕不是給ABow壓力啦!

呵呵,ABow的感言完結了,28也很失落,正主兒都跑完了,陪跑的還慢慢跑著跑著…(裝憂鬱)ABow每天都發的感言完了,大家都會有點失落吧!但,28想,還是可以熱熱鬧鬧的一起的。^^

回貝姬:
別這樣說,是28的發文習慣不好而已。(28用Google Reader讀某人的文也會有這情況…~.~!)

貝姬用「欣賞」這個詞兒,28也是感到不好意思…(也是虛榮,專挑自己愛看的看)

貝姬,我說這篇是「未來日記」。所以,28是誠心希望貝姬身旁有個「可以讓貝姬對大家說:『他對我很好。』」的人。^^

Odie問有關28的性別?(跑去看一下…但,爬文還沒爬到Odie處^^!)28奇怪,大家會對28的性別感興趣?(一"一誰是大家了)

呵呵,維持一定的神秘感是保持知名度的不二法門。(誰說的?28開始妄想自己是名人…)而且,既然貝姬說「想回答再回答吧」,不如,讓28再想一下?

回電子羊:
呵呵,歡迎回來(現在說好像有點遲?)!謝謝您這樣說(28完全當作是在稱讚自己了)!^^

貝姬的出場方場完全是應大眾的期望!(28也是大眾之一啦^^)

瑩的出場,我看她也喜歡,這便好了,呵呵。(大家都是L命)^^

Anonymous said...

關於二八性別一事,ABOW已經私下透露了,
二八刀,這暱稱的來由真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哈!我會被28打死啊!!!
其實仔細看看寫文的用字,都可以感覺的出來啊~~~~~

28knife said...

回甄妮絲:
咦?ABow私下透露過嗎?哦。

您太抬舉了,「可愛」這個是不適合我的啦。^^

回ABow:
28雖然不算溫文,但亦不是重度暴力使用者。是不會打您的啦。~.~!

28想自己的行文用字還算是中性吧(這太自以為是了^^)。不過,要說是感覺得出來,就是感覺得出來吧。

Anonymous said...

廿八刀 最近很忙喔^^
都不見人影^^ 也沒新發表喔^^

28knife said...

回elan:
Elan~好久沒見哦!
廿八刀近來是有一點點忙(搔頭)。
這個「陪跑文未來日記」稍後會找個時間處理一下的。^^!
切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