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奇妙世界

怎樣形容奇妙?最少,廸廸尼從來都不是我認為的奇妙世界。

今天早上趕上班時,隨身聽播出的第一首歌是六年多以前的《Wonderful World》。在這初秋殘夏的時候,延續了一點夏日的感覺。耳朵一邊聽著,腦海一邊浮現《Wonderful World》的音樂錄像。

有蹦蹦跳跳、充滿活力的比堅尼女生,有笑容燦爛、陽光滿載的小孩子。有閃光,有音樂。如此美妙,不就是很奇妙了嗎?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ETSU69 -- Wonderful World


======追加=====
下班前,突然想起您,相處的點點滴滴。

由不認識,到感興趣,到常常在一起,到漸漸的疏離。我一直一直都覺得您很好,一直一直都很喜歡您,只是我能力不夠、配您不起。

驀然覺得,我距離您好遠。

=====再追加=====
昨晚睡前,看了幾頁《偽科學鑑證1》就是對《交換月事》(66-67頁)的印象最深刻(就是其中一份「字多於圖」的創作,但我昨晚讀這本書的原意是想看圖多於讀字)。今天下午,在腦中廻蕩起來。

也是一個老掉牙的話題,但由當事人說,感受特別深。

(在引用此書時,定會翻一翻。老毛病發作:找版權頁。說一下,這本書的版權頁,不在最初亦不在最末,在「鳴謝」後,「尋人」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