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我是甚麼

即使我不知道自己是甚麼,我還是可以快樂的過日子。

我是甚麼也好,別人眼中的我是甚麼也好,我只要快活。再追問我,我只能說我不會傷害別的人事物。那,我是甚麼又有何關係?而且,亦不見得別人說我是甚麼,我就會是甚麼。

即使我漫無目的,我還是可以好好生活。我是接受生存的重點只在於存在的快樂,而不一定是苦苦追求存在的意義或者我是甚麼(我是學不了哲學的了…)。

以下附上引起今天的文的短片,附中、英字幕(大概很多人已看過)。今天最後想說是,人生是充滿落差。請好好收看。

Rolling Bomber Special, directed by Nakajima Tetsuya


Rolling Bomber Special, directed by Nakajima Tetsuya(中文版)


看完了?請再反白或 Ctrl + a 看看我自己的小補充吧!

第一次看這短片,一邊看,一邊整個人在笑!以上的字全都是我一邊笑一邊喘氣亂作瞎扯打出來的。早兩天有點悶的感覺,但人要歡樂呀!(28依然是在爬文中…<---還有人信嗎?)

最後,多附上一段剛巧看到短片,做得很好!整個製作很認真!嗯,看罷就想起一句老話「路是走出來的」。

Bowling for Sandercoe by Oblong Pictures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看短片的話還以為你爬文爬得在胡思亂想呢!!

哈, 我也是一邊看一邊在微笑呢!(在辦公室總不能大笑嘛!!)

話說回來,坐沙發原來還不錯的....

Anonymous said...

的確是很好笑的短片。

不過也很有意思,值得深思。
很多時我們都不太清楚自己想做甚麼,自己是甚麼...


下面那個短片也很不錯。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還有這麼有趣的片子啊!
不過覺得有點悲哀,
倍感鴨子上架的人生
被別人定義自己而變成便人定義的樣子
人生如果注重別人的觀點就會有一點悲哀

28knife said...

回yan:
呵呵,沙發坐得舒服便好了。請慢慢自便。^^

再翻看這短片,我還是不自覺的笑了出聲。^o^

回瑩:
有好笑便好了!^^

我覺得有時候,與其苦思未知的事,不如快樂、輕髮一點。

或者,我不知道自己是甚麼,又會怎麼了。但,我是真切地笑過。^^

回布雷克:
謝謝您的留言。^^(爬文還沒爬到您處…)

對呀!在笑過後是讓人有點深思,這短片不俗。^^

我對「自己不知道自己是甚麼」這個還好,但我卻不能全盤接受「別人認為我是甚麼,自己就會是甚麼」這個。

稍後到您處逛。^^

nic wu said...

這部短片之前有看過了耶
當時一直把她當搞笑片笑過就算了~
喔現在也是啦

28knife said...

回nic: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然後是「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最後又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nic施主的境界很高啊!^^(28是在說甚麼了…)

nic wu said...

我是「N」ic=Nic啦!!!!別再偷懶不換大小寫了~(心聲XD)

我也被你搞迷糊了~"~

28knife said...

回Nic:
28很抱歉!沒留意大小寫轉換…謝謝Nic的告知!

我之前大概是想說,第一個境界是看到好笑的便感到好笑;第二個境界是看到好笑的但有感到可悲;第三個境界是看到好笑的又只是感到好笑。^^

這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