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悠閒石榴

石榴,真是一種悠閒的水果。



今天晚上第一次吃石榴,吃了一個半小時還沒有吃完,連一直在邊吃邊看的《奪面雙雄》都已經播完,沒完沒了的,實在要放棄。

雖然覺得石榴的味道不錯,但依我吃水果的習性…還是很有空時才慢慢吃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一種石榴,吃起來真的超麻煩。我吃過一次之後都怕怕了。

Anonymous said...

終於有機會留一個相關的言。:) 這種,媽買過一個放在我家,好怕。完全無從入手,而且都不好吃吧?

28knife said...

回nam:
28是第一次吃石榴,那種「怎麼不停地吃都吃不完」和「要小口小口吃」的感覺,實在有點煩。~.~!

回aulina:
您好!^o^

給28吃的這個石榴的人,正是家母。她跟我說,沒試過石榴就吃一下吧。

這個石榴的味道還好,淡淡的。不過,28一邊完沒了地吃,一邊就想「試過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好像還沒吃過這種石榴。反而番石榴卻是我很喜歡吃的一種。不知道味道是否相同。


對了,今天中秋,祝你中秋節快樂!(^_^)

28knife said...

回瑩:
28想,番石榴會是青色表皮、有獨特香味的那種吧?它們應該不一樣,28吃的這個石榴是紅、黃色表皮(內裡就如照片所見),味道是淡淡的甜。沒特別好味道或難吃,但就是有點麻煩。~.~!

也祝瑩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