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二萬五千‧四

這是一篇「未來日記」…

再推門是編輯艾栗森,手裡捧著一疊稿紙,進來時問…問大家:「ABow呢?」

大家都沒說看…到。艾栗森…然後說:「那我自己先準備吧。」從背包掏出一大堆膠…袋…袋。

廿八…刀問那是…甚麼,艾栗森說是極…極光。

突然…一…一…陣嘈吵…,原來是灰媽媽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寫手:172號】。正…拿出…拿出…奶…昔…昔…昔粉…粉…,要灑…灑…灑…灑…

(屏幕臉色一藍,吐出白字)

錯誤訊息:此程式在 02017:09011800 造成嚴重例外狀況 00,而即將終止

…重新啟動…

…偵測不到硬碟…(這是一件十分悲慘的事情!!!廿八刀忍不住插一下嘴)

…嘗試跳過壞軌,重新安裝…

…初次啟動…

…讀取中…



眾人慢慢入場,安坐。

金可汗@小金人金可汗@小金人—零七年小金人擂台賽首領】站起來,說:「今晚的聚會正式開始。」,舉杯,假酒一乾而盡。

宴會,才剛開始。

====================
「未來日記」就先寫到這兒,文是完結了,但十週年聚會才正在開始。

正如擂台賽完結了,但一群滅金義士(!?)還會在好好的生活、寫文一樣。

請給自己一個喜歡的未來。

=====這是無聊的附註=====
(這是廿八刀一早準備好的完結。可惜,中間的資料卻這樣丟失了。廿八刀期望未來有時間可以補回吧!〔謎之聲:這可能嗎?〕

廿八刀對《二萬五千—陪跑文》〔謎之聲:人家正主兒都跑完了,還陪甚麼?〕的看倌〔謎之聲:都拖稿這麼久,別妄想還有人在看吧〕深深抱歉。

這篇文,將會置頂至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開始,即2007.10.18。)

最後,當然是「謝謝收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會沒人看?我就是啊!

怎麼?這樣就完了?

......

(無言...)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不過離擂台賽結束也快一個月半月嘍,怎麼沒瞧你再寫其他的文章呢?

nic wu said...

哈哈這樣就結束囉?
我就說你這陪跑文也落後太多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 大概因為長期置頂的關係, 有讀者(往上指)反映說看不見有新文章呢~

無論如何, 這也算是一個終結~ 也期望這個冬季大家也玩得愉快吧~

28knife said...

回瑩:
謝謝收看。咦,瑩您也有在點點點點點,電腦沒事吧?~.~!

其實,28亦想在有空補寫一下。但為免這成為一個不能實現的承諾,28只能說是如此「希望」…^^

待有更新時再公告一下吧,也是無言。

回豆:
謝謝收看。28這陣子是有更新網誌的,不過一直藏在下邊而已。^^!

28有參加冬日小囧人呢,到時的更新應該會固定一些吧!^^

(也是不承諾地希望有空補寫^^)

回Nic:
嗨!^^28就是受不了自己的速度,所以先草草的停下來。(是停止還是暫停?暫無解)

我看,我是陪跑到ABow跑完再繞冬日小囧人擂台賽一周都沒能跑完…一整個的囧…~.~!

回yan:
28來個超級草率的完結,有讓大家跌倒吧…~.~!嗯,要重新開始呢!

我們一起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