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我的私囊

我的隨身包,就如其主人一樣無趣。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介紹一下我這幾天的隨身包。

一‧各式卡類
八達通卡(香港的一種電子零錢,很方便)啦、圖書証啦、折扣卡啦,算著算著,真的有滿多的卡,某程度上,這些卡確認了我不同的身份,都是我,都不是我。(謎之聲:明明有錢包,幹嗎要四處放?)有時候,我會把用完的卡直接塞在包裡(廣東話的「無手尾」,就是用完的東西不放好回該放的地方,不是好習慣,勿模仿)。

二‧行動電話
是現代人必備吧,亦是令我成為自己的廿四小時七天、全天候私人秘書台接線生的機器。不過,可以讓人/自己可以找到自己/要找的人,這也是值得吧!(有關接聽電話的靈敏度,在下會加強改進的了…)

另外,我對電話的要求不高,可以接聽和打出便可。所以,在用著的電話款式還滿舊的,機身都有歲月的痕跡了(咦,是自己用得不小心吧),但還期望可多用一、兩年(吝嗇)。

三‧零錢包
就是放零錢的地方吧。正在使用這個的圖案是超級馬利奧,沒特別喜好的原因,只是剛好之前淨色那個壞了,隨便在店舖買的。

四‧數碼相機
每天必備!很喜歡隨手拍。

五‧隨身包
就是隨身包本身。

六‧錢包
這錢包就是放紙幣和各類卡的地方(應該)。嗯哼,我是有錢包的,不過,人是「沒手尾」而已。

七‧錢
也是基於「沒手尾」,不時會把錢直接放進隨身包內,而不是錢包。

八‧紙手帕
平常是用手帕(布)的比較多。不過,基於衛生理由,紙手帕是必須的。

九‧隨身碟(非必備)
這幾天沒帶,不過平常上班都會帶著。

十‧筆記本(非必備)
這幾天也是沒帶,不過平常若是提個較大的包時都會帶著的,以便隨時有東西要記下。

十一‧鑰匙
每天都要開各色各樣的鎖(賊嗎?不,生活上總有不同的鎖要開),就靠這些鑰匙了。

十二‧筆和美工刀
呵呵,文武兼備呀。既然帶了筆記本,不可能不帶著筆吧!美工刀是自初中已帶著,一向當是剪刀用。

如此,以上。謝謝收看。

(繼續回去修硬碟的某人。忘了更新報告一下,小弟硬碟的資料剛勉強救回、重新起動,然後立刻到自身的作業系統掛掉、主硬碟壞掉,資料的存活率…唉,生死未卜。拯救中…)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8>應該說簡明扼要~無趣倒是不會!又不像我的根本是天天扛著垃圾跑來跑去....說穿了就是習慣不好外加懶惰!哈!!

這陣子少看到28在網路上悠悠晃晃~
當然上班比較沒機會也罷!
看來電腦問題還是一直困擾著啊!?

28knife said...

回ABow:
ABow~~~~~好久好久沒見啊!!!o^v^o

28平常也是背個大包包沒事四處逛的人,不過這幾天要跑很多地方(偶爾還需要多加一、兩個包,不過,整體來說這個隨身包才是主菜),才會出現這個精簡款,和平常不太一樣。而平日28背大包包的問題是,常會不自覺的會把有用沒用的東西塞進去,然後直到整個包重到不行,可以當練力用/武器用。

這次用字「簡明扼要」是因為…1)死線近了;2)用的電腦不是自己的。要不,28當然會發揮平常的拖拉字數招式去碎碎唸(好不好第一回便出這招?),呵呵。

這陣子少了在網上晃,主因是自家硬碟輪流掛,又念念不忘要去救碟內資料的關係(若只是直接重灌倒省事),同時因為是在週末,若是在上班,還可以找些時間打混用公司電腦上一下網(期盼老闆別看見這回覆)…

呵呵,ABow近來可好?<---話說,這類問好、聊天28是應打個email(連msn都沒有)吧…

Anonymous said...

還真的是好久沒看到廿八了。看來的電腦還真是糟糕啊,一再掛掉。

看到那句“賊嗎?”來形容鑰匙覺得很好玩,從沒想過這個呢...

Anonymous said...

看來我包包的內容也較像男生的……

Anonymous said...

筆記本上有寫著"Death Note"的嗎?有的話還是隨身必備比較好啊﹗

看來你的狀況真慘呢﹗(呃,我是指電腦,不是指你個人)

28knife said...

回瑩:
呵呵(苦笑),電腦之事,唉,一言難盡。簡言之,28現在身上有2枚硬碟待救回資料,方法…尚在尋覓中。謝謝關心啊。^^

其實大家每天都要開不少鎖,呵呵,賊先生/女士也都是吧。嗯,正式的鑰匙,就是某種認可吧。^^

回aulina:
嗯,看來,大家都是帶最精簡的裝備呢!(這樣就走,挺讚的^^)

不過,平常28帶的包會大一點,也就會多帶些比較無聊的物品。^^!

回皇帝:
這是正常的筆記本啦。而封面寫著"Death Note"的那本,我一般只會帶些「碎紙」而已,真身正好好的在某處抽屜內。^^!

唉,誰叫自己剛壞的兩枚硬碟內有尚未備份但挺重要(可是也挺無聊)的資料,所以才麻煩。謝謝關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