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夏的複製

殘夏,徒然曜日。

一整天,無甚可記。和往常一樣的星期天。

一次又一次,救得了,救不了。坐在屏幕前,看著黑底白字,和昨日一樣,也和去年一樣,也和之前好多個夏、冬一樣(不知為何有關修機的回憶,總是在炎炎夏日或寒冷的夜…謎之聲:你的電腦也未免要修得太頻密吧!)。

執著於從前的記憶又如何重新開始?唉,還是在嘗試。

背景音樂:L'Arc~en~Ciel《夏の憂鬱[time to say good-bye]》

是時候了嗎?

=====一點記事=====
早兩天,看罷宮部美幸的《繼父》,不錯嘛,可讀作者名單又多添一位。

又,本篇無聊記事本來是直接的打廣告叫「夏的憂鬱」,但在尚未發表時(20071010)的前一天,在圖書館借了森博嗣的《夏的複製品》,直接用來借題發揮。

這個「犀川與萌繪」系列是近年最喜歡的…系列小說(不知如何形容),簡直捨不得讀完。

3 comments:

1025 said...

多謝分享!

Anonymous said...

我則剛在看你這篇時聽著「夏の憂鬱 [SEA IN BLOOD 2007]」呢﹗不過感覺上還是「DAYBREAK'S BELL」好一點,大概是作為動畫op會有印象分加吧?

28knife said...

回丹尼士文摘:
謝謝留言。

雖然有點莫名奇妙的被「謝謝分享」,那我也莫名奇妙地「不用客氣」吧!^^

回皇帝:
哇,您很快嘛。我還未試聽《夏の憂鬱 [SEA IN BLOOD 2007]》,尚未知道是如何的。但我自己是挺喜歡《夏の憂鬱 [Time to say good-bye]》的,不知道會改編成怎樣。話說,我也挺喜歡P'UNK~EN~CIEL的covering。

嗯,《DAYBREAK'S BELL》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