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冬囧宣誓

謹以至誠

===本篇為2007冬日挑戰-選手宣誓暖身文的回應。==

本人廿八刀,謹以至誠,鄭重聲明及確認本人參加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本人將遵從、支持與維護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宗旨及規則,不論何時均以不畏懼、不徇私、不對他人懷惡意、不敵視他人和忠誠努力的態度,行使和執行本人作為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參賽者的權責。

(聽來這是很熟悉的宣誓文嘛…)

謹此,以上。

=====有關有關的=====
有關為何書寫,這個之前提及過了,算是沒有理由(亦意味可能會無原因終止?但終止就是終止,原因重要嗎?)。有關為何參加,嗯,這個,因為想支持一下吧(很混的理由,但,對非理性決定是否也必須探究到底?)。如果說有關緣由的,一切一切都是無聊(我很喜歡「無聊」,在我來說絕非貶義),會不會太混?

不談原因,說實況吧。其實,對切實地參與、投入、實行整個活動是有擔心,因為從現在去看,已能預見好些阻礙(對這個活動而言)。盡量吧!

我想,如果能在限定的空間,隨心所欲地寫,大概也不錯。

裝模作樣的寫了一大段,其實參加是為了獎品讓黯淡的書寫囧起來吧!

我們一起來玩吧?

4 comments:

ABow said...

28>說!這哪抄來的!!!好正式的宣誓啊~
目前暖身活動中,正式的發言可是屈指可數...

哈!連結抓去囉 ~

28knife said...

回ABow:
大人明,小的小的…抄襲來源,不,靈感來源自香港政府啊!

ABow大人,您看,這個多囧!(囧,形容詞,光明、明亮之意)

「哪吒不怕海龍王/幼獅不畏虎和狼/前途無論會短或長/今天起步信念強…」

立正,稍息,敬禮!

(謎之聲:宣誓那個是輔警吧!後面的完全是插科打諢)

Anonymous said...

我搞不清楚我有沒有來過28大留言
不過竟然都是同袍戰友
所以要來跟你打聲招呼
一同秉持效忠囧人的精神,共患難,共生死
要半途而廢時別忘了要相約就對了

28knife said...

嗨,布雷克,
您好!(其實28也不肯定自己有沒有在您處留過言…^^!)

您的一聲「28大」折煞了小的了。^^就隨便的叫我28/28刀/廿八/廿八刀…之類就好了。看我也不客氣的直喊布雷克了。^^

有關最後提及的情況,28是十分明白呢!^^真的,別忘了相約。(悄悄地,因為還未知道若囧人黑手團對戰友們這類私下約定會有甚麼反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