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糸色望啦

硬碟之死,再次。

一碟未復原,一碟又死。

搬搬移移,清理出另一枚硬碟,才剛灌了作業系統。然後,小弟為救那顆早前壞掉硬碟資料的關係,把自己的都弄壞了。之前那顆的資料要救,小弟那枚的資料當然更要救。

為愛動漫電玩的小弟,特設題目為—《糸色望啦》。(這句現在是廿八刀喊出來的了)

另外,加上廿八刀工作和私務上累積的「應做事項」,廿八刀實在不能不稱今年的十月為「黑色十月」。

(老實說,我家真的是修機修得滿常的…近年最慘痛的,當然是之前的「史上最強一號波」事件,也是小弟的硬碟遭殃,一整枚的資料:320G全沒了。苦命的小弟。不過話說,經過不同的練歷,我家是有在成長啦。謎之聲:那有甚麼好樂呢?)

本來今天心情挺好的。早上才剛灌好新系統,只是煩著重裝各種軟件,和救回之前那顆的資料而已(本人覺得是長期作戰啦,救回這個)。中午去吃飯時,在路上遇見兩隻小貓,特別的黏人,和牠們玩了好一會。好高興的,本來,唉。

無聊記事:那個早已戒掉奶茶和咖啡(兩年多)的人,今天跑去喝鴛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8加油唷~打起精神來!我也曾經硬碟差點壞過(以為壞了結果沒壞),所以我了解那種欲哭無淚的心情- -|||b

加油!

BG said...

廿八:
幾些日子沒有聯繫
上回你回我的信,我也沒再找時間回覆
真是不好意思
小囧人賽正式開始了
台灣真的現在氣溫也很像冬季
我繞過來這裡看看你
跟你說聲我還在
AND祝你週末愉快

28knife said...

回電子羊:
好久不見!^^

謝謝您的鼓勵!28會多多加油的!

回貝姬:
別這樣說嘛!28這陣子都是一團混亂…(苦笑中)留言在方便的時候才回覆,別急。

貝姬還在便好。^^順帶一提,28也尚在,同時在湊小囧人的熱鬧。

香港也開始涼起來,早晚有點涼,空氣乾燥。這樣子的天氣,對28來說真的很好。

28謝謝貝姬的祝福。剛剛的週末,28過得不錯,除了壞機以外。^^

28希望貝姬也常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