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熱血女子

感謝妳呀!熱血女子。

熱血女子,真的謝謝您。是您讓我認識到另一個我,因為從不曾有人這樣和我相處過。

我一直都是那樣子的,大家亦是以對待那樣子的人對待我。只是,您以對待另一種人的方式和我相處,彷彿我就和另一種人一樣,比較像人群中的某一個,比較接近「現實」,彷彿我的稜角沒存在一樣。這是我不認識的一個我,我從不是那種人。不過,我是個相信人有多元人格、性格的人,是您讓我發現了我的人格中的那微小的角落。認識另一個自己。

謝謝您,您下午輕描淡寫的一句「內疚」完全說中了我的情緒。謝謝您,最少讓我在那一刻好過多了。我一直不停乞求各種的原諒那麼多的歲月,我知道我不一定求到、亦不一定需要「諒」(不過,還是會繼續求。),不過,原來一刻的「解」亦會好過些。

哈,為了感謝您,我一定會為您找個懂哲學、會藝術,平易近人、風趣亦最好有些經濟能力的男生,當然亦要專心一意的待您好,然後全力助您去追。哈哈!還有,我會鞭策您注意身體健康。

本來在寫前只是想起一位女性朋友,寫罷再想想,身邊尚有好幾位女性朋友其實都具有這種良好的熱血特質,嗯,一併都幫您們好了。哈哈!不知所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