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重新整理

屋漏兼逢連夜雨…

難得假期,本想清理積存已久的作業,順道溫溫習,為自己的學生身份略盡綿力。可惜,事與願違。

先後推卻三個朋友聚會,一方面因為窮困,一方面以示自己的決心,雖然真的很想去。但,還是不行。

放假之前,家裡已翻天覆地。小弟要收拾,然後是一發不可收拾,烽煙四起。您永遠不知道您的家是一個怎樣的黑洞,把雜物散得一地時,展現令人驚異的收納量!最可怕的是,把一大堆又一大堆的東西扔掉後,家裡的空間還是沒有多出多少。嗯,我是想說,這好幾天,我逼於無奈的要收拾(東西都散在地上了,能不收拾嗎?)。而收拾這動作,此刻依然要使用現在進行式,相信還要用未來進行式。

只是,還有更大的惡耗在等待我。好不容易在下午逮到個空閒,心想要開工了。啟動電腦,天!我的身份沒有了!?(我不是陳永仁)我一直都是以「管理員」身份登入的,現在都沒有了。以我微薄的電腦知識斷定,不救了(不是「救不了」)。加上硬碟內日積月累的檔案亦是清理的時候,我決定格式整個作業系統。多痛苦的決定,格式的痛快建築在重新設定的辛苦上的。好了,是要格式化的時候了。(何故挑上這個時候壞!)

我可憐的功課、學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