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失蹤小語

哈囉,現實世界。我回來了。

=====依然是調整中。=====

黑暗中,穿越了城市、鄉郊。
###
安靜點吧,香港人。
最後的兩小時,歇腳點竟是網吧。唉,中毒的香港人。
###
廢墟,亂石堆。荒涼地,天漸黑。
華燈初上,歌舞昇平。奢華,我在想像,妳的從前。
踏下去彷彿是白玉磚。
###
忘了時間,三個多月的日子。
我雖不特別喜歡計算,但現實必須要量度。
現在,我再度扣上腕錶。

=====待補=====

2 comments:

BG said...

若已呈宣言狀態,大抵應是人回來,心也回來了吧?希望你一切都好。(我正呼著熱茶)

28knife said...

貝姬~
哈囉,28人是回來了,安安定定坐在電腦桌前的日子亦應該快回來。至於「心」,28想也是快回來吧,雖然還是呈虛妄狀態,很無味的狀況。

謝謝您,貝姬。^^(話說,香港又和暖起來,這城市大概真的沒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