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低潮來襲

對廿八刀來說,情緒低潮不在於情緒起伏線的最低點,而是在於偏低的平原。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旁白:本篇為大遲到三連發之三,正常參賽文)

或者,可以說是很幸福,我的生命沒有大喜大悲,平平靜靜。生活淡淡似是湖水。然而,平靜。心電圖的直線,生命的結束。放鬆與收縮,上昇與下降。活,因為動。一切變得無味,無可無不可。彷如消失,或者從未存在。這樣的忘我,好嗎?

我所謂的低潮就是這樣子。我不怕跌到更低或跳到更高,只是不要停在一個「沒勁兒」的位置,我不要無力感。悶。

以下是廿八刀近期(也就是近兩、三天吧)特選在低潮期不妨一看的短片:

這是充滿懷念的感覺…

(有關《美少女戰士》動畫版,嗯,我就只看過第一輯和少許"R"那輯…)

殘酷天使嗎?


還是殘酷天使…

(廿八刀有見過比這更噁心的…)

真的在做的,也是會讓人覺得囧啦…

(這是廿八刀連半集都沒看過的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不知道是否每集都如此搞笑…)

=====認真的六十十六秒=====
在低潮,廿八刀定會不作聲。

然後,大量地看書、聽音樂、看錄像、閒逛…(這不是平常都在做嗎?)

或者沒事找事幹,收拾、畫圖畫、慢跑…

其實,面對低潮,我想我是熟練地幼稚。

嗯,打屁哈啦,全年無休。

=====追加:情緒稍微低一下=====
因為,趕及在時限前發文的人,忘了交功課!(謎之聲:平日都是當遲到大王…)

亦可以因為,看了一本憂鬱的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
我實在不敢嘗試!

會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網路流傳的惡搞庫洛魔法使...

28knife said...

回ABow:
ABow~~~~~~~~~~

28也沒看過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啦,不過是碰巧看見這個而已。它的囧是真的「囧」字臉,就不是光明啦…~.~!

Anonymous said...

我想起傳說中的AV 版fate/stay night、寒蟬嗚泣之時等等很認真在惡搞的片...(聽說...那家廠把當中的成人片段抽走, 竟然還真的能當作劇情片來賣)

哈, 我忘了說! 我低潮時也會收拾東西, 所以我那異次元房間會變整齊, 不是新年就是我心情非常的差了...

28knife said...

回yan:
AV版的fate/stay night嗎?在下有聽聞過,可惜一直沒機會看(謎之聲:這幾天都在找嗎?難道…),聽說拍得滿認真的。~.~!

呵呵,是啊,心情不好時都會收拾,不過已是個滿「積極」的做法了,其實通常會…「收埋自己」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