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平常土曜

謝謝各位,每一個您。其實,我真的是一個自閉仔。

一整天,在家裡呆坐。本來也想過要到哪走走看,只是懶洋洋的時光如此美好。我回絕了自己的建議,也不好意思地婉拒了一些好意。

我,其實應該算是個喜歡起鬨的人,簇擁著他人,看著他人發光發熱,為他人開心而開心,這樣就已經是很愉快、好玩。說起來,我是塊不錯的佈景板。

不需要以我之名,不需要直照向我的光束,嗯,我是有不好意思。我就只是群眾的某一個,我只要均照大地的陽光,這就好了。

另外,我固然喜歡單打獨鬥,不過,我的惰性卻更嚴重地影響我。

所以說,真的感謝每一位。也對不起,我是這樣的一個怪人(老實說,本人不覺得是奇怪啦,頂多是懶…)。

今天,我給普通的自己一個很平常的土曜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