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五十知命

如果廿八刀可以活得到五十歲…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或者,人大多都對未來的自己會有些不切實際的期許。正如十一、二歲的我會期待自己在多年後會有一番作為,而這刻回看,我最大的作為不過是活過了這些年而已。

小時候,仰望著大人,到現在該是平視的角度。可是,我卻看不不出自己哪裡有大人的樣子。

不知道會否這樣一直到五十歲,我會否已把想到的地方都遊歷過?會否依然活在自我的快樂中?

人生五十,該是知命。如果我還在,該是未知生地活著吧。

2 comments:

nic wu said...

11/10是妳生日嗎???

28knife said...

回Nic:
呃,您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開一開那天的文看看。噢,原來如此。

呵呵,那您認為呢?(快來看看,28是個多惹人討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