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一百個我

頭、身、手、足、心、腦…不協調。表裡不一,或者不二,甚至不三不四的我,試試分裂至一百吧…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零一‧自我意識過剩,沒法得意忘形。
零二‧討好別人,不自覺會順著別人的口氣。
零三‧是個內向的男生?
零四‧是個喋喋不休的女生?
零五‧自卑或自大,畢竟這兩種東西通常都是一起出現。
零六‧很沒所謂。
零七‧對些無聊事很固執。
零八‧沉溺過去,縱然一無是處。
零九‧無宗教信仰。
一十‧很自我中心。
十一‧喜歡認真做傻事。
十二‧喜歡短髮。
十三‧理由過多。
十四‧說話常打岔。
十五‧不會日文,卻常常聽日文歌。
十六‧愛看小說。
十七‧不時會裝模作樣,還挺虛偽的。
十八‧喜歡單打獨鬥。
十九‧常空想。
二十‧偶爾不信邪,所以常碰釘。
廿一‧今天的廿八常打倒昨天、前天、大前天…的廿八,所以前言不對後語。
廿二‧偶爾會裝「另類」,其實相當隨波逐流。
廿三‧缺乏常識,然後推說是世界的資訊過剩。
廿四‧理工科人,然後跑去當文員。
廿五‧思考或反應或感覺遲鈍,並無一定。
廿六‧愛吃懶做。
廿七‧將自己的懶惰改稱為個性悠閒。
廿八‧與刀常在,指的是美工刀。
廿九‧常哈啦胡扯。
三十‧想(空想)出走,走遍世界。
卅一‧不算戀家,卻常常懶懶不想出去走。
卅二‧對家人們有愧疚。
卅三‧大近視。
卅四‧一天到晚都戴著腕錶,不過毫無時間觀念。
卅五‧對大小、距離、多少之類的概念都很模糊。
卅六‧對朋友不夠朋友。
卅七‧音準不準、打拍子不準,簡單來說就是沒音樂感。
卅八‧愛聽歌。
卅九‧不懂唱歌,但常會唱。
四十‧懶音也很多。
四一‧不打或少打電玩,因為不行。
四二‧毅力不足。
四三‧很會裝有禮。
四四‧喜歡彩虹。(這個說了很多遍了…)
四五‧蘇打粉。
四六‧愛錢拜金。
四七‧偶爾會想砍掉重來,卻又不能狠下心腸。
四八‧常笑,少哭。
四九‧沒有經歷過甚麼大喜大悲的。
五十‧植物殺手,差不多決定甚麼都不要養了。
五一‧喜歡輕輕鬆鬆的走在路上。
五二‧相信世界有好人。
五三‧自己呢,人不算好,但總算對世界沒有壞處。
五四‧缺乏評語或感想。
五五‧很會裝懂。
五六‧很少看電影。
五七‧年紀越大,卻越活回去。
五八‧喜歡冬夏。
五九‧想看日不落。
六十‧或者有點感恩太少。
六一‧待己以寬,待人亦以寬。
六二‧嚮往老莊,但偶爾還會限制在孔孟內。
六三‧喜歡阿推,也有受他畫面資訊過多的影響(我的算是雜訊吧…)。
六四‧毋忘在社會生存的各種責任。
六五‧越喜歡,越開不了口吧。
六六‧說法、想法和做法,都不一樣。
六七‧總是表現得很弱勢。
六八‧很弱勢,因為深信自己不行。
六九‧深深喜歡好幾個六九年出生的人。
七十‧不長進地工作。
七一‧過份自覺。
七二‧說得動聽,做得無力。
七三‧睡眠習慣不好,一天早、一天晚的。
七四‧不時蹲在圖書館。
七五‧裝有文化,其實人很俗。
七六‧別懷疑,我應該一切都是裝的。
七七‧腦海常跟別人搞對抗,雖然口中說出的不一定一樣。
七八‧有人問我,我就會講,但是無人來。(開始複製歌詞!?)
七九‧既然沒人問,所以表面上還滿靜的。(真的靜嗎?)
八十‧其實應該很色吧!?
八一‧暫時在緬懷牽手和擁抱(疑惑地:曾有嗎?)。
八二‧其實不喜歡肢體接觸。
八三‧常獨個,但知道自己其實依賴心重。
八四‧應該是怕痛、怕血也怕死。
八五‧喜歡零食。
八六‧喜歡漫遊郊野地。
八七‧其實怕人多。
八八‧相信欺山莫欺水。
八九‧其實不會游泳。(別試圖拋我到海裡)
九十‧算是個愚民或順民。
九一‧依隨娘親習慣,已戒掉牛肉。
九二‧依隨娘親習慣,初一、十五不吃肉。
九三‧應該滿纏人。
九四‧耐性太少。
九五‧心也太急。
九六‧常常說就算了,慢慢來吧。
九七‧常自言自語。
九八‧在該認真時說笑,在說笑時認真。
九九‧想法常變,所以排名不分先後。
一百‧總括來說,是個普通人。

3 comments:

aulina said...

這題不好寫,要我寫也想不出一百項來呢!又對廿八刀認識多了一點。

Anonymous said...

其實大家都在普通的境況中尋找不同之處,我覺得寫這個不僅讓別人更認識你,也讓你更認識自己。

既然寫了,就去交卷吧,別偷懶不去po連結啊。

28knife said...

回aulina:
娜姐,您好!^o^

呵呵,幸得您不嫌棄我斷句裝點列。嗯,不過要是我再加說明的話,肯定會喋喋不休…

觀乎娜姐平日行文,一百項絕對可以輕易的吹出來(28沒有要坑人啊…)^^。

回瑩:
您好,好久不見。^^

嗯,其實大家都普通不過,只不過28覺得普通這回事,一百萬人就有一百萬種普通。大家都獨特,大家都平常。也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呵呵,給發現了。其實沒交卷是因為也是遲大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