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變賣家當

特愛錢。

很窮,所以更愛錢。

有變賣家當的念頭,第一當然是因為愛錢,第二是因為覺得身外物真是多得可以。

如果有機會被毀、最終都會消逝,不若早早直接由我親手送走。

走得更快。

後記:
簡直想說:「同情我,就給我錢!」(無家的小孩,1994年)。只可惜,連我自己都不同情自己(嘿,這只是因為我不會做「可憐自己」這件事而已)。

附加:
杞人憂天,常常活在「以為自己隨時會回到只有五、六千塊月薪或沒有薪金(請注意!重點是薪金。我不介意失業,但討厭沒錢。)的日子」的憂慮中。本性安定的人,但不讓自己活在安定中。即時享樂主義者,然而常被提醒要為未來、自己打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