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反應遲緩

慢半拍?不夠。慢一拍?也不夠。慢了最少四拍吧!

我,無知無覺。其實很大程度是源於我的反應遲緩。

事情發生,我沒有即時的感覺和反應。沉默或假笑,心裡毫無感受的至完結。然後,有天驀地覺得,原來當時是要難過或歡欣的。不過,都過去了,除了有點悵然外,對丟淡了的事還可以有甚麼感受。

我亦認為,我的反應遲緩是因為我的腦筋動得慢。說老實,我腦子裡除了一大堆無無聊聊的幻想外,實在沒有甚麼別的。所以,耍耍寶、鬥鬥嘴、岔開話題之類的事情,我是很在行。但,要在正常速度下正正經經地做事呢,我是不行的。

也有很多次,把好感誤以為是喜歡,隔了好大段時間才弄清楚。嗯,那一大堆人,嗯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