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尋找燃料

我依然相信,生存是可以發熱發亮,不因為別人,只因為自己愛燃燒。

半死不活的過著。Light My Fire!!!

我相信快樂是自找的,我熱切期望我生存得快樂(也有蠻多規舉的,不傷害別的人事物、要「過得自己」之類)。我不相信生前身後。我認為生命最終都會消逝,應當行樂。我要「此刻我死都有賺」。我不要白活一場。

我不怕無聊,因為越無聊我越認真,這不是很快樂嗎?

只是,現在只是頹廢的存在。我只能相信,我是在尋找燃料和燃點。嗯,只希望其時還能燃燒得起。

不過,亦如同很多年我引用以表明自己想法的一句廣告標語:「依然相信這世上有好人。」,今天依然適用。這些都很俗很土,但我是如此認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