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朝九晚五

朝九晚五,正常生活。可是,我距離正常近嗎?

工作是為了可以生活,但工作不會就是生活。大概是因為我的工作都不是我想幹的吧!雖然我都不清楚自己想幹甚麼。亦所以,我甚麼都幹。

有人說我現在把時間表填得滿滿的,將自己拉扯得太緊了(所謂的「去得太盡」);有人說我不過是上班再加上學而已,加上懶,是自己給自己壓力而已;亦有人說又上班又上學,又沒時間溫習、作功課,太辛苦了;又有人說過,換了新工作需要時間適應,又一邊上學,是挺累的。

只是,我想是一直知道自己的問題的,我眼高手低,不願捨棄,兼且懶惰。我上班、我上學、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我要去遊玩、我要和朋友聚會、我要無聊遊蕩、我想睡…每一我都想做,都要做,都會做。我豈止時間管理不善,根本就是一塌糊塗。我根本就是一個給自己挖一個陷阱,再跳下去的人,然後,在洞內還要繼續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