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聖誕快樂

願您願我,聖誕快樂!常常快樂!

那天在樓下小公園內看見貓咪在被窩(不知是誰遺棄的)內懶洋洋的睡覺、轉身,這是我近日所見其中最悠閒的景象。願我可以像牠一樣的整天懶洋洋。

近日其實很忙(不是忙學習的事情。學期剛完結,然後兩個星期溫習期,接着便考試。但我忙的和溫習可是一丁點兒關係也沒有。),發生了不少事情,很想寫下來,但還未調整好。希望可以儘快記錄下來(要不然我會忘記的了)。

早陣子說過要造一張電子賀卡,總算完成。希望有時間可發個電郵給朋友們(要先更新通訊錄),亦願在看我這段說話的您,聖誕快樂!

(希望假期中可以好好寫下這段日子發生的事和感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