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有點失落

雖然失望,不會絕望。

本來興致勃勃的在(幻)想,還自己的樂上好幾天。只是在實際計算過後,發現都只不過是在空想而已。

所謂的實際計算,都不過是錢而已。這幾年真的太揮霍了,都沒錢剩,要節省節省的儲起來了。另外,亦要找些外快幹。

亦所以,要遠離高消費娛樂,減少玩樂。若去玩,請讓我去玩些不用太花錢的事好了。

本來幻想只要多等半年,不過,不能實際運作。我想大概要延至差不多兩年後,是挺失落。只能安慰的說可以好好的計劃了。

小弟說我最喜歡做這些無謀的事情,我尷尬的無言。只是,就是這些無謀的無聊(對我來說,越無聊越有趣)事能讓我卯足了勁亦能令我快樂。

雖然現在有點失落,不過,我會做到底的。

此外,就別猜是甚麼無聊事好了,因為真的很無聊。而且,我往往喜歡一個人靜默的做,尤其是開始的時候,到我認為差不多時自然就會很想找別人聊,完全不用猜,甚至聊到人人都覺得煩。

這次,讓我持久作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