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單打獨鬥

一直以來,相對,我擅長的就只是單打而已。

都說我這個人的性格孤僻,基本上,在人群中我的說話不多。學術點說,大概是有輕微甚麼甚麼社交恐懼症。文雅一點的說,是不擅辭令。一般的說,是有點沉默。以少女漫畫的角度說,是有點害羞。

而我的說法是,不太會和別人相處,亦不怎麼會表達自己,也就是孤僻,也算是腦筋不大好。當然這不是可以拿出炫耀的事情,不過我倒也不太介意。雖然偶爾會覺得孤獨,不過相對來說,這還不算太艱難。(我只是習慣獨個兒,亦覺得和別人相處有點難亦有點煩。所以說,溫達小姐您就別以為我那麼行。嗯,相同地,我會做個表面上正正常常的好孩子亦只不過是覺得這會比較不麻煩。我是乖戾,可是也特別懶。發飆是很爽,只是處理後事也很麻煩。)

當然,獨處對於我來說不是問題。而單打,亦即是單對單也還可以。說是逼於無奈也好,畢竟單對單時對方或我都總要溝通溝通,我亦不介意在這些時候拿出我幼稚的交際手腕磨練磨練,反正對方別無他法總得接受。

最後想說的是,不論是單打或是單單打打,嗯,都是我擅長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