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滿天的星

「喜歡」,在宣之於口後便消失。

嗯,總是不夠光明正大。嗯,我就是要來暗的,又如何?

最近喜歡了一種叫「紫金沙」的石頭,石身主色是暗藍,其中銀光點點。我不太相信趨吉避凶或增加靈氣的功效,只是膚淺地覺得漂亮而已,近來都在戴著「紫金沙」手鍊(嗯,喜歡,然後是破財。)。

我說,這石頭令我想起星空,滿天的星。希覺得奇怪,說沒想到我有這種浪漫的聯想。

我以為這不過是碰巧想起而已,沒有甚麼浪漫不浪漫的,我只是還沒有拜金到凡事都只會跟錢聯想的程度。

又及,其實「紫金沙」跟「喜歡」的關係不大,純粹湊巧兩件事都想寫而已。

紫紺的天,星光閃閃。暗暗的喜歡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