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我的身體

身體是騙不到的,最少對我來說。臉紅、耳熱、心跳、流汗、喘氣、發抖、疼痛,一切一切,能否認嗎?

我說我不怕熱也不怕冷,但我會流汗也要添衣。我說我沒在緊張,可我心跳、發抖。我的思考充滿暴力而血腥,但我的身體就只是個文弱書生的身體。我說我不怕死,但小小的痛楚卻會令我思考停止。

我說身體就是我的容器,我毫不在意這容器,雖然明白容器毀了我亦不存在。只是,容器還是會影響我。

嗯,我想說的是…

我在天氣潮濕時會很煩燥,因為討厭身體彷彿被黏着的感覺。

在疼痛的時候會沒有理性,不能思考,儘管平日盡說自己全無感覺的冷血動物。

我時常都睏,從前很睏都可以撐着不去睡,現在是一點點的睏都不會忍,睡覺去也。不想思考。

我長期有胃氣在肚內,有時滿難受。然後我會喝汽水(健怡甚麼的),把氣都一次嗝出來好了。

在天氣炎熱、汗流浹背的時候,我會很想跑步,因為想把所有的汗一次流出來就算。

我的身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