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生日快樂

對我來說,年終是一個生日旺季,十一月更是高峰。生日,朋友,好快樂!

年紀大了(對,這是對我而言。),其實對生日都沒甚麼感受。都一把年紀了,不會因為一歲、兩歲的差別而覺得自己年輕點或老了。實際上,年年都是差不多的樣子。年紀越大,日子過得越快。

但是,和朋友慶祝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和朋友一起照例做些無聊事,吃一件蛋糕。生日,不過是平日少見面而相約相聚一下的藉口而已。

那一個中午,好不容易的趕到小意大利,不過是一頓午飯。三更夜半,拿著電話按按按,不過是想發一個祝賀短訊。那天下班,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又心急又擔心遲到,不過是到沙田吃個飯、聊聊天。那天下課,又立刻坐地鐵去旺角,也不過是喝一杯、一件蛋糕而已。那天放假,卻起了個清早,去準備大半天的節目,不過是幾個朋友坐一坐而已。但,我想,這是快樂的。

生日快樂!

朋友聚聚散散,明年的生日,還會有我嗎?

謹祝十一月(也包括全年其他月份的好了。)生日之諸君,生日快樂,日日都快樂。套用希的一句話,年年有金入,歲歲有金執!(對,在下一直對錢非常熱愛,拜金拜金拜金!願您都有我最喜歡的東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