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大島先生

男心女身,男子打扮,男子身型,男子思想;喜歡的是男性,交往的是男性。這是同性戀不是?

村上春樹的書看過又看過,忘了又忘了。但永遠都會記得,我的最愛—小林綠。而近來,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島先生。如果說小林綠是我最期待可以遇上的女子,我會希望自己是大島先生(對渡邊徹,有著相同「平凡」的共鳴,但無特別鍾愛…)。

何謂男?何謂女?在精神世界內,我說男女都沒關係,都一樣。我亦說過,我對現實無甚興趣。

如果真的有靈魂,身體就只是容器,為何要因為容器而局限精神上的活動?當然,談論到實體的時候,我絕對認為容器要配合。可是,對我來說,實體重要嗎?

或者,大島先生是我在自我投射的希望得到的形象而己,成熟獨立,我行我素。我喜歡的是小林綠沒錯,但我想成為的卻是大島先生。

題外話:因為看到小林綠,才知道怎樣才是可愛女子,漂亮、任性、倔強。我太喜歡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