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是停是走

前路…

星期一,照例的不想上班,假期情緒依然籠罩著。心裡略略計算尚未完成的東西,再想想自己的煩惱。終究都是甚麼都沒幹過。

今天出門的時間依然偏晚。好不容易趕上車,回到公司,嗯,發呆。滿腦子都是有關說故事和未來工作方向的事情。當然地,想不出所以然。找來些朋友、相熟的同事傾談一下,當然地亦沒甚麼結論,畢竟,當事人是自己,旁人自然只會略略的提出意見。

唉!我想,選擇對我再說真的是很麻煩、痛苦的一件事。我就是個板板六十四的人,要我選,真的很困難。一般來說,選擇是一個權利,可我真的沒享受這種權利的福份。

現狀是,有些意思亦有點好玩的東西。可是,自感能力不足亦深知不會久留於此,頂多幾個月吧。未來是,未認識卻能預見的安定,基本上都挺合適我的個性,而同樣地亦不會長留,就是有計劃地一、兩年吧。問自己,要是不去試現在的東西會不會後悔,我回答是以後大概都不會再去試同樣的東西,可是亦不會特別後悔。唉!還是要煩惱。

下班,因為悶悶的。然後,在車上碰見中學同學,聊起些舊同學近況,發現大家都老了。

今天的最後,還是要感謝草,謝謝關心。

嗯,日子還是要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