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9

時光倒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截至現時,我短暫的人生中,有四個時期是想再度過的…

順時序來說,第一段時光是上幼稚園以前的年紀。基本上,我對這個時期是毫無記憶。不過,據聞那個時期的我是個精靈的小孩,相當得到大人的疼愛,大概過得挺開心的樣子。亦由於各種和現在不符的證據,我一直認為是在某次走失中調換得來的孩子。因此,想回去看看呢。

之後便是中二的時候了。那時候,完全不知天高地厚,做過不少傻事﹙雖然現在亦如是﹚。是一段相當有趣的簡單生活。

接著是中六的日子了。中六的我是現時的我的雛型。開始認識到一些以前不曾接觸過的東西,亦玩得相當厲害。我只能說,如果能再來一遍,我一定會去玩得更厲害些。

最後是大專第二年。想回去的原因是,嗯,玩得太少了,那段日子雖然不錯,但可以更高興的。

每次想起那些片段,都是很開心的。那些日子呢,好懷念。

可是,我對現在倒也沒甚麼不滿。畢竟,我是活的現在的。

回頭望的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