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2

素的開始

人們往往在最終忘記了開始。亦常常在無疾而終以後才想起生命中似乎曾經開始過甚麼。

不是突然有甚麼感觸而要寫東西,因為基本上我這個人是沒甚麼感覺的,而是最近總是想不起很多中文字。能閲讀,但不能書寫。太久沒搖筆桿了!眼見友人在遠方都在努力著,自感汗顏,所以都想試試寫一寫。

我沒有恒心,不知道自己能寫多少,維持多久,不過希望盡自己所能,亦算是一點點自娛吧!畢竟,中文是我最喜歡的文字,希望自己別要就這樣放下來。

或者說一下自己近況。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悶蛋,喜歡一些平穩的日子,最近的生活漸漸規律起來,變得有跡可尋,雖然不太滿意現時的時間表,但亦開始定下來,是要接受的了。每天都知道自己要做些甚麼,總比不能預計好吧。慢慢地,我又細細咀嚼這安定的幸福。

有時候,我想,我的幸福是因為知道自己身在福中。在情緒壞的時候,我會提醒自己現時的幸福。雖然情緒、心情是很難控制的,但,知道自己活得好好的時候,也沒甚麼要難過的了。

心平氣和的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