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一知半解

要是我的血、我的骨、我的肉能給您,我都可以給您。花費了的時光、力氣都收不回,那些年輕的日子。可是,我不是您。您的痛苦,我又怎會明白。我的苦惱,您又怎會知道。

共同在一起過的日子,我是真的以為可以一直下去。只是年輕的世界,又如何知道未來的重量。那些在考慮我跟您的將來的時候,您都是無言。當然,我不能期待您會有。可是您只是沒反應,我又怎麼會懂。默契?心有靈犀?無聲勝有聲?我想,這些真的完全不是我和您的關係。我從未結識過您。

那些所謂的過去,那些所謂的回憶,就這樣丟棄、敲碎好了。反正都沒有人會覺得可惜,當天多麼的捨不得,不願放手,原來都只是自己抓得太牢,追得太緊。只是一股勁兒的去追去抓,都忘了當初要追的是甚麼,又忘了是為甚麼要抓著。放開手,才發覺甚麼都沒有。

以為是放過,其實甚麼都不曾有過。不放過我的,從來都只是我自己。

湊湊拼拼,能否還魂?

不論是否在物理上的距離,其實您我都從沒靠近。我的近視度數太深了,一直都看不清看不真,以為是知原來是無知。

沒有解祇有分的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