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2

心不在焉

咯咯,請問…您的心在嗎?


我是一個常常發呆的人。認識不深的人常以為我是個很鎮定且不怕悶的人,耐得住整天坐著。實際上,我不是沉靜,只是心不在焉而已。可能是在發白日夢,可能在想別的事情,更有可能只是單單在發呆而已。沒甚麼原因,就是不能專心。

整天發呆,口裡隨便吐出一些附和,是說對說錯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日子大部份都是這樣子過的。別人反問時往往都不知道自己之前說過甚麼。

有時候我都忍不住問自己:「您在想甚麼呢?」我自己都被自己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夜闌人靜,想撫心自問時,才發覺自己連心都撫不到。怎自問…

常常認為自己的心在某次被狗叼走了的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