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不如相忘

不如相忘於江湖。這是自己潛水的藉口,也是沒友人聯絡時,給自己的理由。

如果都可以忘記。

記得唸大專時,有位同學最愛說「人在漿糊,身不由己」。嗯,就是這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那麼黏答答,也不能完全由己。有時會好不耐煩,有時會越陷越深,也有時會迷糊不清。

不過,還是會有不錯的時候。

=====附加=====
近期「我的最愛」—小林賢太郎先生。雖不諳日語,但亦有可觀的片子。

Paddle


Hand mime


Magician


Footsteps


…嗯,猶記得自己說過,在宣之於口的一剎,「喜歡」便開始消失。

=====附加的附加=====
會去看小林賢太郎的表演,是因為看了日本の形,很是喜歡。而有機會去看到日本の形的原因,是那天無意地看到陣內智則

日本の形—筷子


陣內智則—監視攝影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單向的忘記容易,相忘很難,至少我還記得你 =]

我也好喜歡陣內智則 XDD

28knife said...

回半桶水:
謝謝您還記得我。~~^o^~~

嗯,其實沒聯絡不等於忘記了,只是「好像」忘記了。不過,亦往往好像已事實般。藏在心裡,是好還是不好呢?

廉價,但(其實都)難得且脆弱。

呵呵,說到陣內智則,我看過一段他的短片後便不能自已地把全部「你管」上已翻譯的短片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