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遊樂園地

久違的遊園地,別了十年的機動遊戲。

一次越礦,兩次賊船,兩次跳樓,一次吊車,一次彈床。久別重逢,總算是對得起自己(不過年紀畢竟是大了,最初還是有點緊張)。


(越礦)


(機動遊戲集中地)


(園內最高的「機動遊戲」)

喜歡機動遊戲,或者不因為刺激。剎那失重,突然空白,一刻忘記自己,這已很好。

跳樓機(正式名稱:極速之旅)頂端看出的海景很美,可惜必須脫去眼鏡,大近視不能看得清楚;依然推薦海盜船(正式名稱:沖天搖擺船),依然覺得這是個進階選項;越礦飛車比預想的好…

機動遊戲過後,當然亦要探訪各種水中生物…


(看起來很科幻的說)

逗留得最長時間的是水母館(正式名稱:水母萬花筒),牠們的姿態實在很有趣。


甚至拍了短片,其之一:


其之二:


原來,蝴蝶屋已消失了…有點惘然。

最後是背著市民自顧自吃竹葉的黑白熊。



如此,一天。繼續離線,繼續收埋。

6 comments:

aulina said...

水母是短片比照片易拍的喇!

Anonymous said...

廿八好厲害,我到現在還不敢玩跳樓機=口=

28knife said...

話說某人在星期五下午悠悠閒閒的覆留言時,上司突然吩咐工作(難道看到某人在打混?疑心重),當然立刻裝勤快的工作去。然後離線,一直到星期一下午…

回aulina:
娜姐,您好!這小東西很有趣,很多人都擠在水母館內不願移動。

水母館的地方不大,而主要都是鏡子,加上館內挺暗的,廿八刀好幾次快要撞到牆上…

不過,水母還是小的比較可愛…(大的不見得好)^_^!

最後祝您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回半桶水:
呵呵,話說跳樓機是廿八刀今回最期待的項目啊,因為以前從沒有玩過。嗯,玩這個的時候有大叫。^_^不過,跳樓機的刺激只是下墜的一下子,不會很怕。下回您不妨試試。^_^

祝您新年快樂!學業進步!

Anonymous said...

我...我心血少, 機動遊戲都係唔o岩我的呢! 我去的話都係睇下熊貓睇下魚好D....

祝新一年身體健康! 萬事勝意呢~

Anonymous said...

對上一次去海洋公園都一年前了。都有去睇水母館,小的真的可愛啲。^^

上次去我都有去玩跳樓機,之前因為怕而冇玩,玩過之後發現都唔算太驚。

28knife said...

回yan:
嗯,所以說海浪公園果然是動靜皆宜,各有得著(嗯,有像遊客…)。呵呵。

也祝yan同學新一年快快樂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回瑩:
觀乎眾人反應,水母館真的很受歡迎呢!嗯,現場各人都看得目不轉睛。呵呵,28希望水母館可以大一點。^^(說到動物的大小,園內的熱帶魚、魔鬼魚、海龜等都是大得出奇…)

呵呵,看來瑩也是機動遊戲的同好呢,嗯,遇上同道中人,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