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大吉利事

大概,「痕跡」亦是一種我不希望留下的東西。

因著近來的一些事件,我不妨將我對我後事希望的做法公開出來(咦,有人在看的嗎?算是公開嗎?)。以下內容可能引起不安或反感情緒,慎入。任何不良反應,本人概不負責。

我是有參加器官捐贈的,請取所需。亦請儘快燒成骨灰,然後撒進大海或天空或草地,總之不要存放在任何一個地方,將來亦不需要拜祭。不要任何儀式鮮花香燭。

倘有悼念(會有嗎?),放在心中便可。

我想過,這種做法大概花費幾千元便可。所以呢,我應該會長期留下一萬塊左右在戶口,以備所需。

最後,我是有購買人壽保險的,亦請受益人們(亦即家人們)多多注意,向保險公司索償。這是我最後可以送您們的一點心意。

其實,我想,大概我最希望的是「快樂到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估唔到你比我多計劃喎…
做人己經多野煩…死左最好唔洗我諗…
環保d就ok啦

wanda

28knife said...

本來就只是想簡簡單單,不要添麻煩就好。也沒甚麼計劃的。

不過,後事這些事情呢,到真的要實行時我沒辦法參與嘛,卻又偏偏關自己的事。所以,先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