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3

精靈長駐

曾經,我見過天使的笑臉。不是說笑,認真的,我是相信世上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在廢城中,我都遇見過玫瑰。在靜極之中,音樂依然在我腦海迴蕩。為何不相信?我依然能目擊、耳聽、嗅著、感覺、幻想…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美好。

別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那些在少女漫畫中的女角總是相信有天使在她的身邊守護著。

而我,
我相信的是這樣子…
不知從那時開始,
精靈一直跟我在一起,
無時無刻我都會感到她的存在,
直至我不能不深深感謝上天的恩賜。
嗯…那位精靈的大名正是—混亂精靈。

呃,謝謝!各項的挑戰。
—好混亂呀,好混亂。

相信世上依然有好人,但有更多混亂的素

0 comments: